比特币从几块钱到几万块钱,是不是可以说明区块链已经颠覆了我们传统认知中的经济了?


区块链能颠覆的会超出你的想像。

未来通过区块链你的决定可以占60亿分之一,而不是莫名的被代表!就这样。


感谢邀请,对区块链也是稍有了解,斗胆发表一下看法。我个人认为区块链发展前景大好,之前有大佬跟我推荐SharesChain,个人觉得区块链照这种模式发展下去,颠覆互联网经济不是问题。求不喷~


区块链和互联网是不存在颠覆不颠覆的,互联网是区块链得以实现的底层支持,他们的基因是一样的,都是数字化和连接。要说区块链能颠覆什么,可能有一天他会颠覆掉现实经济,因为区块链是人类社会向虚拟世界迁徙的开始,随著物联网技术和AI技术的发展,会更加促进这一趋势。当然具体会是什么场景,我无从得知。


个人觉得区块链的前景还是不错的,但是普通人想要炒币发家致富还是悠著点,千万不要赌,这玩意跌起来比跳楼还要快。大佬前面说的STCK我也在关注,月底等他们上市了看看吧。


泻药,斗胆来答题。

首先,说说行业大趋势,随著金融机构和企业在数据管理、监管和安全领域面临的挑战性日益增高,区块链开始成为了在排除权威的中央网路中验证交易的解决方案。区块链作为数字货币的底层技术形式和数据结构,有能力在无需可信第三方的情况下进行交易。简单来说,区块链本质上市一个去中心化的分账式账本资料库,其目的是为了解决交易信任问题。

虽然这图早就被大佬们用烂了但是还是要祭出来一下……

不可否认,区块链有著去中心化、高可靠性、数据零丢失、开放性、自治性和无可篡改的优势!

不可否认,区块链有著去中心化、高可靠性、数据零丢失、开放性、自治性和无可篡改的优势!

不可否认,区块链有著去中心化、高可靠性、数据零丢失、开放性、自治性和无可篡改的优势!

但是!

与此同时,区块链应用到了更多的行业,我国区块链技术虽然起步较晚,但也在不断地迅速增长中,其发展前景是很乐观的。区块链的发展一直伴随著金融的发展,未来的区块链技术将更加贴近实际的生活应用,将与游戏、医疗、物联网、网路安全、教育等联系,在区块链应用的场景和领域越来越多的同时,会产生应用场景不成熟和现在大多数数字经济没有实体经济背书的问题,从而导致ICO泡沫的产生。这也就意味著,资产上链和加密货币是不可逆转的趋势。

其实现在也有很多区块链注意到这点了,比如SharesChain的区块链项目,打造了全球第一条将真实资产Token化(Tokenizing)的公链,在有效释放了资产流动性的同时,有助于解决当前数字经济泡沫、链上资产确权等问题。为了确保上链过程中资产发行方对所发行上链的资产拥有完整的合法权益,在上链交易过程中确保链上数字资产与链下实体资产流转具有同等法律效力,SharesChain独创性地在网路中引入中间服务商作为网路节点为社区提供第三方服务,通过一些列满足当地法律体系的协议,确保链上资产与链下资产的锚定。

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的结合将会带来巨大的效率提升和经济价值,我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未来区块链能够真正实现价值,而不是一谈到区块链就觉得全都是泡沫。


作为一个不知名、不高薪、不专业的互联网人,我认为区块链未来发展若想真正实现价值,必须终结ICO泡沫。否则,无论币圈炒的多火热,没有实体经济来背书,都是虚的,钱要握在手里才放心。

总的来看也是SharesChain比较接近这个理念,真实资产Token化的公链,解决了当前数字经济泡沫、链上资产确权等问题。区块链未来的发展趋势,应该是数字经济必须有实体经济背书,一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完整生态系统。


刚关注比特币的时候才700多一枚,你说颠覆不颠覆。但现在这波行情,也不好说,之前看好的比原链跌了个惨,另一家也是做资产上链的SharesChain也快发币了,如果这些和实体资产相挂钩的项目都起飞不了,我看也是颠覆不了了。


就目前而言,大多数科技人才都相信区块链是一个不可逆转的潮流。就像多年前互联网颠覆了科技行业一样,他们眼中区块链颠覆互联网经济也不是什么事儿~毕竟区块链在数据存储、数据加密上的安全性有著固有的优势。


谈颠覆感觉就过了,没有互联网哪来的区块链?放下碗骂厨子可真赢了,不过区块链的确是技术革新,这一点还是毋庸置疑的。


目前看来还远远不够,就像20年前的互联网基本功能就是看新闻,论坛,邮件。目前的区块链技术应用也很初级,主要是炒币。智能合约之类的也没看到广泛应用,还需要业内专家作出真正的创新应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