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是大四,快毕业了,去年11月份检查出怀孕,因为姐姐12月份要考研,担心影响她考研,就拖到她考完研跟我父母说了,我父母当时极力反对,说我还在上学,没有正式工作,孩子生了没法养,女生还是要经济独立,不能靠别人养活自己,因为男朋友和她父母想要孩子,说我也快毕业了,不会耽误我找工作,不想工作也可以不工作,

我们谈了5年,男朋友对我一直很好,我耳根子软,禁不住他们劝我,我就想商量结婚的事,生下这个孩子,但是因为过了年就是男朋友本命年,本命年不能结婚,男朋友父母就说要不年前结婚,要不后年结婚,不管什么时候结婚,孩子都要生下来,孩子他们带,所有的开销包括奶粉,上学的都由他们出,结婚房子车子都有,别人有的我都有,不会亏待我。

男朋友家也有房子,是他父亲的名字,我父母就说结婚也行,他父母要给我全款买套房子,就算是二手房也可以,房产证写我一个人的名字就行,只要房产证拿来,就定日子结婚,两家之前闹过别扭,闹得挺大的,所以我父母一直不同意我俩在一起,我俩感情很深,没有分开,但是我知道,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我也想结婚的时候有父母的祝福。

男朋友家里18年4月投资120万开了个网吧,每月纯利润4-5万,我也知道开店投资了不少,但是开店也快一年了,也能挣不少钱吧,现在我父母要求他们给我买个房子,他们说没钱买房子,他们家有套房子是给我们结婚用的,用不著再买房子,我父母就要求他们买房子,不买房子就不结婚,可以不要彩礼,就要房子,现在两家僵持不下,谁也不让谁,我夹在中间难受。我也知道我父母是为了我才要房子的,因为他父母曾在我父母面前吹牛,说他家10套20套房子也能买,我父母说不要你家20套房子,给我们一套房子就行了,以后去了他家受了委屈,还可以有个地方去。

跟他们家处了这么多年,我觉得他们家是能买的起这个房子的,只要房子买了,就可以结婚了,我是觉得我们家就这一个要求了,别的也不要什么了,就这一个要求他们也不同意,因为房子的事,男朋友现在也不理我,我去医院检查胎儿的情况,给他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不回,还说我变了,变得这么物质,我根本不在乎这个房子,我当初也是因为他才同意要的这个孩子,我也和父母闹过,他们才同意我们结婚的,现在不理我,连孩子的情况也不问,是打算不负责任,打算逃避吗?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现在孩子3个多月了,我父母让我再等等看,看看他们家的态度,我的耐心也是有限的,就怕他一直不理我,孩子怎么办?是我一个人生下来,还是去医院做引产,男朋友口口声声说大人孩子都要,房子不买,现在不理我,这就是你要的态度吗?你想要的我父母答应你,我父母为我要房子他们不同意了,我现在该怎么办?


未婚先孕,会让很多女人在结婚前失去主动权,然后不断的将就妥协,不断的委曲求全!

你喜欢他什么?

他喜欢你是吗?

你们在一起五年时间里,是谁付出的比较多?

他说你现在变了,变得非常物质了,是一种逃避行为!

你是什么样的人。为你们之间的感情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他不知道吗?

不回你微信,电话也不接,也不关心肚子里的孩子,对你实施冷暴力,目的主要是让你妥协,让你接受他的条件,让你们家妥协,让你们家接受他们家的条件,因为他现在无所谓,紧张的是你和你们家!你怀孕,又不是他怀孕。

从这一点上来看,这个男人不是很在乎你,之前说,在乎你,在乎孩子,不是他的意见,而是他父母的意见!

你父母的要求也过于苛刻了,不管怎样,结婚是你和你男友两个人的事,买房子也应该是你和男友共同的名字,而不是写你一个人的名字!这给人感觉好像就是为了房子而去的!为你好,也要有一个合理的要求!

现在已经过完年了,按他们家的风俗今年不能结婚,只能等到明年结婚,你怎么办?

第一,你可以退一步,跟他说,买房子可以不写你一个人的名字,但是要写你们两个人的名字,你说我现在还没有结婚,就生小孩,作为老公的他,应该给你一个保障,给你父母一个安心!

第二,现在没有办法结婚,生孩子可以,但彩礼钱要给的,房子可以暂且不买,但可以签个协议,几年之后,把房子过户到你们名下。

第三,给他打电话或者是发微信,把你想说的跟他说一下,看他具体什么意见,如果他还是一味的坚持他和他父母的意见,那你问问你自己,这个男人,是真的爱你吗?以后能够依靠吗?以后在他们家,你有自己的发言权和地位吗?

其实,你真正在乎的不是他愿不愿意买房子,而是他对你的理解,对你的态度问题!

你父母这么提意见,多半也是看看他们家对你们家的诚意!

如果连基本的态度都没有,基本的诚意都没有,之前两家又闹得很不愉快,那么即使未来你们结婚,也很难幸福!


男方知道他们拖得起,你拖不起!不买房也可以。把房子过到你和男友名下。一定要写两个人的名字,只写你一个的名字,法律规定离婚时,父母是可以把房子要回去的!你可以咨询一下律师!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早做打算,给他下最后通牒!否则孩子再大了,你的身体会受很大的伤害!


还没工作就生孩子可能你会过的很难啊!建议长痛不如短痛打了吧。不然接下来的鸡毛蒜皮的事会逼疯你的。毕竟没有怀孕的结婚事情都多到不要不要。何况有孕在身,熬不起啊


我觉得他们要孩子还是很不错的,起码是想负这个责任的。不想负责任就让你打掉分了呗。未婚先孕的名声确实不好,但既然已经有了孩子,一个生命呀,双方也有感情,我认为不要房子也是可以的,毕竟男方答应孩子以后各项费用全包。女人在婚姻中真的是弱势群体,相对来说如果男方家明事理,太强势不占理的女人也会遭嫌弃,希望答主自己斟酌,我只是个人看法


如果这个房子对男方来说没有太大压力,可以买,就得买。名字问题你可以再商量,光写一个人的可能会让人觉得过分。或者不买房子彩礼给到位。但是,如果说女方提的物质要求男方能够做到却不做,那么就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