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是臺灣女神陳妍希的37歲生日,她在網上分享一張穿着露腰小背心的舊照,留言:「今年的生日願望除了希望大家都平安之外,就是希望能回到這個時候到體重了,請大家祝我願望成功。」

From:微博/新浪娛樂

From:微博/新浪娛樂

From:微博/希飯不冷藏

她趁著這個日子發布了一段是自彈自唱影片:「一首為希飯們寫的歌,趁我生日唱給你們聽,就不能說我唱得爛,只許祝我生日快樂喔。」最後更#說:「#吉他初學者上臺一鞠躬」、「#彈得爛我知道但是心意比較重要啦是心意啦」、「#不鼓勵我我就封麥(咪)了」、「#就是這麼任性」、「#祝我生日快樂」粉絲看完影片後,都大讚她凍齡,樣貌好像喫了防腐劑一樣!

From:微博/陳妍希michelle

新浪娛樂:#陳曉為陳妍希慶生# 31日是@陳妍希michelle 的生日,身在劇組的@陳曉 轉發生日動態為其慶生:「老婆生日快樂,健康平安!我在『執行任務』不能跟你們一起啃蛋糕了」,還特地配上了玫瑰花表情,很是甜蜜恩愛。陳妍希則曬出露小蠻腰的美照許願:「希望能回到這個時候的體重。」http://t.cn/A62K91m7 ​ -- 新浪娛樂

From:微博/新浪娛樂

From:微博/新浪娛樂

From:微博/新浪娛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