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是台湾女神陈妍希的37岁生日,她在网上分享一张穿着露腰小背心的旧照,留言:「今年的生日愿望除了希望大家都平安之外,就是希望能回到这个时候到体重了,请大家祝我愿望成功。」

From:微博/新浪娱乐

From:微博/新浪娱乐

From:微博/希饭不冷藏

她趁著这个日子发布了一段是自弹自唱影片:「一首为希饭们写的歌,趁我生日唱给你们听,就不能说我唱得烂,只许祝我生日快乐喔。」最后更#说:「#吉他初学者上台一鞠躬」、「#弹得烂我知道但是心意比较重要啦是心意啦」、「#不鼓励我我就封麦(咪)了」、「#就是这么任性」、「#祝我生日快乐」粉丝看完影片后,都大赞她冻龄,样貌好像吃了防腐剂一样!

From:微博/陈妍希michelle

新浪娱乐:#陈晓为陈妍希庆生# 31日是@陈妍希michelle 的生日,身在剧组的@陈晓 转发生日动态为其庆生:「老婆生日快乐,健康平安!我在『执行任务』不能跟你们一起啃蛋糕了」,还特地配上了玫瑰花表情,很是甜蜜恩爱。陈妍希则晒出露小蛮腰的美照许愿:「希望能回到这个时候的体重。」http://t.cn/A62K91m7 ​ -- 新浪娱乐

From:微博/新浪娱乐

From:微博/新浪娱乐

From:微博/新浪娱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