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经济条件不错,足够养活两个人过上小康生活,但是如果老公能自食其力,她则可以靠自己过上中产到轻奢的生活。当然如果老公很有钱,她就能做【有本事的】阔太太。

假设个男人都真心爱她愿意娶她,三个人里,她只对第一个人有爱情(持续的心动,非一时激情),对后面两个人都是没有一点爱情,持续无感,不喜欢也不讨厌。


一个帅哥就能让你有持续的心动吗?一起呆了多久?持续了多久?

无论哪个年龄,你们觉得矫情也好,我还是想说,至少也要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经历的越多越复杂,比来比去都忘了自己的初心。


谢邀。说实话,35岁是个比较尴尬的年龄,相比30岁以下女性优势少很多。女人还是越早结婚越幸福。尤其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年龄大是很辛苦的。

其次,爱情这个东西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中年了看破了太多红尘,早已没有了那份激情。至于对象,最好是互补比较好。有本事的找顾家的,顾家的找有本事的。这样家庭比较平衡,但是中间一定有很多地方需要协调,不过协调好了,就会非常非常幸福。协调不好,将就著也不差,至少双反互相需要,谁也离不开谁的。相反,如果两个人都很忙,或者两个人都很宅,生活就会比较艰难。要不就是谁也不服谁,要不就是谁也帮不了谁。

归根到底,幸福的婚姻,可遇不可求。


好久以前,国外富裕女性采取的是偷偷生孩子。这个年龄,最重要的就是互不干涉。


第一个或者第二个,第三个不适合


哪个也选不了。第一种,在一起腻歪两天就会发现烦了,然后小奶狗还拿著你的钱养小三。第二种,小科员一般早都结婚了,哪还等著你。第三种,土豪都在包大学生了,自己年龄美貌还有什么优势,自己心里没数吗?


两种都不行,最好选择和你门当户对人品好对你好的

结婚不是谈恋爱 颜值和你高攀这两种婚姻模式不幸福的概率大

说白了你要帅哥其实就是在消费色相

花钱来满足你内心的那个欲而已

你想好了找也行 只要你自己有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