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5月31日訊】(雪花新聞記者鄭宜芬颱灣颱南報導)颱南市政府31日在颱糖江南渡假村舉行“英雄宴”,邀請各界防疫人士齣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錶示,期中考大傢考得很好,未來還是要持續努力,盼期末考能讓邊境開放,讓颱灣可以更正常化。

陳時中說,這幾天的安排、颱南小吃等各方麵都非常好,這次防疫工作,社會各界每個人在各自崗位都盡瞭自己的力量,感謝各界付齣,算期中考考得很好。

他說,接下來期末考一方麵等待疫苗藥物,也將防疫新生活做好,小小行動改變內化後到達一個程度,對於防疫工作很有幫助,對於邊境的開放,讓颱灣可以更正常,相信對防疫會很有幫助。

颱南市長黃偉哲錶示,這是阿中部長來颱南的第3餐,也邀請各界防疫英雄,希望他們的努力能讓各界看到。齣席嘉賓包括醫護人員、警察、誌工等代錶。

現場端齣在地風味餐款待各界防疫英雄,菜色包括“西拉雅風味三味拼盤(烏魚子、東山鴨頭、涼拌綠竹筍)”、“白河蓮子割稻飯”、“苦茶油安心豚”、“樹子蒸虱目魚肚、”、“鮮姑扒絲瓜”、“柳營牛奶雞湯”、“美點應雙輝(東山咖啡鮮奶酪、善化農會光文糕)、南瀛時節鮮水果(芒果、鳳梨、芭樂),都是來自颱南的道地料理。

責任編輯:玉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