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微博之夜拉票的时候我都已经佛了,正常投票但是不希望他去,最后果然没参加。

这种场合,去了很尴尬,他现在作品不多,很容易被人说蹭热度。我希望罗云熙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他是一名演员,终究是靠作品立足的。等到那个时候,他将会有底气和足够的资格站在现场,没有人可以嘲讽他。而我,死都不愿意看见我哥在这种场合因为这种问题展示出一丝的自卑更接受不了他被人嘲讽。若非要如此,我宁愿不见。总之,希望云熙哥哥越来越好,希望他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


幸好没出席,要不然又得被卷进牛鬼蛇神的大乱斗了。


幸好没去,要是去了,某家肯定会多两个热搜

要是杨紫和罗云熙再说两句话,那么肯定也能上个热搜,然后肯定又会被某家的粉丝骂

某家这种顶级流量,不是杨紫和罗云熙这种小糊咖惹的起的,所以能远离,还是离得远点比较好


两个可能

1.咖位不够,未被邀请

2.收到邀请,婉拒

背景知识:

1.2015罗云熙已参加过微博之夜,当时咖位不会比现在大

2.微博之夜期间罗云熙在剧组搬砖,拍戏期间除了腾讯的综艺,没出来参加任何活动

3.已知xm剧组矛盾

所以你的结论是?


润玉已经被香蜜官方祭天了,官方刚一开始就锁死了男女主,弃了四番与四番粉。官微从不带润玉名字,在官方看来香蜜的一切荣辱应该都与润玉与lyx没有关系了。

其实不上微博之夜挺好的,上了也得躺枪,没准还得被说蹭热度,独自美丽吧。


哎呀,洒洒水啦 。

淡定一点,小哥哥也有其他的事情忙呀。

我打个比方(可能不完全恰当)大家类比一下就成:除了家乡和工作地所在城市,旅游时候各位会只去一个地方吗?到处看看有好多风景呐~

祝小哥哥也有更多好风景(?▽?)


为什么要参加,微博之夜很牛叉吗?还是看流量多些吧,而且有某些牛鬼蛇神参加,罗云熙去了他自己不恶心,我都替他膈应。他只要认真工作带给我们好作品就好了,希望他哪一天得封影帝荣誉


微博之夜出席名单是很早就内定的。你没发现他的粉丝对于这个投票都很佛系吗。


估计不想和前同事捆绑上热搜


害怕.jpg



因为,

最近在拍掮客啊,很认真对待这部戏,可能不想路程太赶,以及真的不想去吧。


因为啊!他和润玉一样,爷爷不疼姥姥不爱!


……你看香蜜两个主角去了以后的结果,撕的热火朝天,敢去吗?


你看看紫妹去了后被吸血成啥样了,和顶级流量同框多让人害怕啊!不去也好


溜粉呗 资本这些年都是这样的消费艺人和粉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