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语言学校的优劣势都是怎样的?萌新小白在线求解。


闭眼选东京言语教育学院吧,这学校我感觉很严格。

东言学费84.7w日元含税,学校有EJU留考的补课,周六一天文理科分开补习,平日还有一天补习英语,这么看来这个84.7就显得没有那么贵了吧。如果是国内本身学习就不错的同学,其实踏踏实实跟著学校的进度学习日语+学习留考就够了。

考修士的话学校有升学方法的辅导,学校老师更会跟进学生的升学计划(什么时候考什么学校),以及面试辅导、小论文、校内考训练等等。

学校有收费的私塾,大学、大学院、美术、音乐辅导都有。如果有需要的话,在校内报私塾可以免去来回私塾的奔波。

招生严格,高考要求400分以上,如果没有高考的话要提交高中成绩单进行审核,并且不收三校生。

由于学校在江户川区,学校附近以民居为主,宿舍均在学校周边步行可达,学校均为双人间,费用均为3.8万日元/月,我认为这个价格真的合适。

嘛~以上就是小姐姐茜茜对东京言语的感受哦!


东言的日野理事长、亚细亚友之会的野左近理事长都是和我非常好的关系,所以我评论的话一定要公正,哈哈。

如果说生源和升学、那么东言目前占优势、因为东言一直以来都是只招收目的为升学的中国学生、进行严格的面试挑选。之后进入学校也非常明确的要求学生都以考大学考大学院为目标。此外,之前私塾和行知绑定、最近开始自己开设了校内私塾。

如果说学生的多元化、人情味、对于学生的关心程度、亚细亚友之会的老师们非常不错。而且这两年亚西亚也越来越重视升学、学生基本从东南亚也都转向了中国学生。

各有千秋、看题主自己的选择吧。


1 看个人需求的,各有特色。

东京言语的话是属于全都是中国老师的教务(中国老师管理,日本老师上课),基本上就把中国高中的那一套又搬来到了日本。

上课前要收手机;教室里不允许吃东西,不管是上课还是下课;课后每天必有作业;假期还有假期作业,老师对学生盯的特别紧。但是说真的,学生的成绩的确是不错的。

如果你属于自制力比较差的学生,那么这个学校太合适你了,跟我们在国内读书一样,有人屁股后面跟著督促你学习。

如果你语言、专业什么都已经基本上准备好了,那么这个学校不适合你,因为反倒是会影响你大学考试的备考。

亚细亚之友的话,应该说是属于比较正常的语言学校,每天老师上上课,下课学生该干嘛干嘛,氛围相对轻松一些。

2 东京言语有个很大的劣势,就是相对来说上私塾没有那么方便,因为学校在平井车站,到新宿附近大概要30分钟电车,大部分私塾还是集中在新大久保、高马、池袋附近的。

亚细亚之友呢跟东言比位置也好到哪里去,也是到新宿半个小时左右。

3、 其实选择语言学校的话,主要还是要看个人需求的,题主可以把自己情况详细的再说一下,看一下需求去选更合理一些。


语言学校区别不大,要是说了解程度,东言我更了解一些。一般这样的学校非要选,选学费便宜和离车站更近的。


每个语言学校都有自己的优劣势。但每个人对于优劣势的评判又不一样。

有些学生把管理严格当作是劣势,也有学生当作是优势。所以这个很难去说清楚。

最好是你把自己的要求提出来,然后我们帮你分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