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是正规的监管,而且要是主流监管,离岸监管是没有监管力度的。

然后看平台是哪里监管,监管号多少,去对应的监管官网查询这个平台的信息,看名字是否一致,提供的官网是否一致,避免有套牌的嫌疑。


外汇平台其实很容易选择,之所以会成为问题就在于国内现在没有一款正规的外汇平台,而国外平台众多造成投资者眼花缭乱的现象。但是不要慌,选择外汇平台很简单,重点就是要选择可以让我们的本金可以放心的平台,也就是所谓的正规平台。

在这普及一下外汇的监管,我们通常说的监管是指平台商和资金托管银行均在政府外汇监管底下,这才是我们称的监管,至于那些小岛国监管、离岸监管不在讨论范围之内,也建议大家PASS掉那些平台,既然打算要做,那就做正规的平台,让本金没有后顾之忧。只要选择对了监管机构平台也就不会错,那么外汇监管机构哪个好呢?

世界几大外汇监管机构:

1、美国NFA

2、英国FCA

3、澳大利亚ASIC

4、纽西兰FMA

5、香港SFC

监管机构严格保护投资者排名的话:

NFA&>FCA&>SFC&>ASIC&>FMA

就目前环境下最受投资者欢迎的话:

ASIC&>SFC&>FMA&>NFA&>FCA

在此简单说点这个排名:

1,英国FCA由于欧盟新规的落地,目前FCA的监管力度仅限在欧盟境内的投资者,境外投资者的话则需要提供护照信息才能作为监管保护。此举也大大侵犯了平台和代理商们的利益,导致很多原FCA监管的平台退出亚洲市场。

2,美国NFA监管下的平台也深受投资者的喜欢,但目前还比较小众。由于外汇交易本身就是以小博大,而NFA限制杠杆的规则让很多投资者望而却步,虽然此监管底下的平台本金很安全,但没法痛快操作。

3,由于英国FCA新规落地的限制,澳大利亚ASIC监管开始成为目前市场的主流。

4,提及下纽西兰FMA监管,再过几年后,如果ASIC遵循英美两国限制杠杆,则下一个吃香的就会是FMA了。

5,香港SFC监管!

大家请好好自行了解下香港SFC监管,上面明文规定要遵循该监管的话杠杆不能超过25倍!我只能建议你们要拿就尽量拿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平台,不要认为外盘的本金就不安全!狭隘!

另外,看这个平台是不是正规的,是通过监管号去判断的!每个平台的官网上都有监管介绍,里面肯定有监管号码。

如果你有条件的话,自己翻墙到监管机构用监管号码查平台。

如果不能翻墙的话,外汇110上也可以通过监管号码查询平台。


尽量选择一些有正规机构监管的平台,比如 FCA NFA FSP等,去平台的官网看看,看看官网的域名,若域名就是一些杂乱的字母数字组合很有可能存在一定的问题,看看网站内容是否有长期保持更新,客户体验怎么样是否完善,办理出入金的过程中看看出入金到账是否及时,在交易过程中看看是否频繁出现滑点现象。单子是否无缘无故给强平等。


首先,便宜没好货,外汇平台鱼龙混杂,很多得黑平台,监管机构由于是国外得所以普通人很难区分清楚,我建议你,最好选择上市公司,比如嘉盛,比如ig,国内昆仑国际,希望能帮到你


不用判断平台正规不正规!明白人都是自己做平台!


监管,出入金是否正常,资金安全是首要的


1.首选上市公司2.开办五年以上口碑信誉都不错的3.一定要有fca和asic牌照


看监管牌照。多放了解。

可以到喜马拉雅FM里收听Hardy外汇哥哥的音频,有讲解外汇的相关知识


查监管牌照是否正规,出入金是否正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