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吴顺永/台南报导

台南市药师公会理事长吴振名带领公会团队,在这次政府推动的实名制口罩防疫过程中表现杰出,充分展现出药师的专业与对民众用药安全的坚持,获得台南市药师公会会员代表一致肯定,5/31在理事长改选中蝉连理事长宝座,继续未来3年的任期。


新冠肺炎疫情强袭全球,近4个月配合政府防疫的日子,台南市药师公会的新闻发声量可谓全国各药师公会之冠。


吴振名表示,防疫是全民的事,药师有幸被政府指派到第一线来服务民众,举凡对实名制口罩防疫任务的执行,与对民众健康和用药安全有关的事,药师都应该要把它做好,请民众要共体时艰多多体恤所有为防疫工作打拼的第一线医、药、护、医检等各类医事人员的辛劳,大家一起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的指示来把防疫工作做到最好、做到最圆满,让台湾早日结束疫情。


对于疫情即将平息,吴振名也感谢政府与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的领导有方,让台湾安然度过新冠肺炎疫情,更感谢卫福部、食药署、健保署各级长官勇于任事,让台湾的各级医疗单位都能有药品可用,民众也都能领得到药品,让台湾免于缺药的风暴。


一场百年来罕见的疫情,让吴振名所带领的台南市药师公会理监事团队表现获得会员高度肯定,也因此连任成功继续走向未来的3年,为民众的用药安全及营造药师友善的执业环境继续奉献付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