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骏骐/桃园报导

桃园市长郑文灿的母亲郑邱碧回30日深夜于八德家中安祥辞世,享寿85岁。郑文灿赶回老家处理相关事宜,新闻处31日发布通知,调整郑市长行程,郑母灵堂将设置龙岩桃园南崁会馆,6月2日开放供各界追思吊唁。


据了解,郑母身体一向硬朗,日前曾传不适,郑市长也在公务繁忙之中抽空回老家探视母亲,未料却在30日深夜传出辞世讯息令人震惊与不舍。


新闻处31表示,郑文灿家人商议处理郑母后事,相关治丧事宜待确认后,再另行通知,感谢各界的关心。31日原订市长行程调整,慰问龙潭区公所加班处理急难纾困案件由社会局长郑贵华代表出席,下午视察许厝港国家级重要湿地生态复育工程,由秘书长黄治峰代表出席。


新闻处同时指出,郑母灵堂将设于芦竹区南山路的龙岩会馆,目前灵堂尚在布置当中,预计下周二开放外界追思吊唁,特别转达郑市长感谢各界的关心与祝福。


桃园市长郑文灿连任就典礼,母亲郑邱碧回(后坐者)到场参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