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认识四五年,然后今年在一起了在一起五个多月!怀孕了,我带她去我家里说准备结婚,当时他告诉过我打过两次胎 我不在乎 因为我真的喜欢她,前两个月收入稳定也没有因为钱吵架,我微信所以女的除同学亲人通通删完,不让跟这个玩不跟那个玩!现在说到结婚开始说的彩礼最后又加大,现在聊天的时候让我给他个规划,说以后怎样!怎样!(说到底就是物质这方面吧!我说再怎么样 不会苦了你和孩子,期间每月我给她还贷款房租生活费都是我拿的, 我说了我怎么给你个规划 本身收入不怎么稳定 , 现在本身钱不好赚 我们每月最少开支15000元 因为怀孕就没上班 )如果南方发展不下去 估计要回老家发展 她直接说不去,说到买房他说必须加她的名字!我该怎么做?


这些问题应该在怀孕前讲清楚呀,怀孕了再来说这些是不是有点晚?要求物质条件没错,但最好一次性说完,不断地加码或者是变换,会让人无所适从,这样处理问题的方式不太好,以后日子还长著了,先想清楚再结婚。


慢慢让现实敲醒她

反正你我是要娶的,嫁不嫁你自己想好,同甘共苦,不是你坐享其成,你先想想在怀孕期间考个英语6级证书吧!这样不至于被社会淘汰!

安全感和陪伴你做出选择,要钱,我就没办法多陪你,要陪伴你就得养我,都要就睁只眼闭只眼,别想太多!


这女的不是善类啊!

说实话打过两次胎的女人一般都没男人愿意娶了吧,遇到个老实人不好好珍惜,还想压榨你。

欺软怕硬?

不行就赶紧分手吧!孩子让她自己处理掉,反正有经验了。你找一个老实点的 人品好的姑娘结婚吧!我真怕你娶了她,她以后连你家人也要一起欺负。


回到原点,你爱她什么呢,她是否符合你心中老婆的标准,你觉得你是否是她心中想要的老公!物质也没什么不对,她的要求也不算什么,关键在于你怎么看,值不值你去付出!


买房不加她名又怎么样呢?回老家不带她又怎么样呢?


不该。别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