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止「好朋友」咁簡單~

現年30歲的無綫小花劉佩玥,與同齡「巨聲幫」出身的「大孖」周志文,緋聞傳得甚囂塵上,惟雙方未曾正式承認戀情,只互稱「好朋友」。不過,男方被指「媾女王」花弗成性,女方卻多次代抱不平開腔力撐,還大讚他是一個好男仔。

即使,劉佩玥與「媾女王」周志文的緋聞傳足三年,但她卻一直拒絕認戀;然而,她就表明不介意跟男方傳緋聞,兼大讚他是好男仔。(《東週刊》圖片)

據《東週刊》報道,日前下午,愛郎心切的劉佩玥,逕自摸上週志文獨居的藍田平田邨公屋,與男方孤男寡女密會兩小時。而為短聚見一面,她除了不介意屋邨人多閒雜之外,甚至無懼同邨日前曾經發生鹹濕阿伯非禮少女的風化案,她都心甘命抵冒險送上門,兩人的親密關係,不言而喻。

日前,劉佩玥於將軍澳電視城出席宣傳活動後,即換衫變裝出動,祕密「人肉速遞」到周志文藍田平田邨的寓所。(《東週刊》圖片)

劉佩玥「前腳」走,數分鐘後,周志文則「後腳」離開,明顯是刻意分頭而行,以掩人耳目。(《東週刊》圖片)

2013年當選港姐季軍入行的劉佩玥,成為無綫力捧的小花,星途一片光明,在熱播的《降魔的2.0》中,她承接上一輯再度飾演「宅男女神:啤啤」一角,繼續備受注目。此外,自入行以來,她的緋聞亦同樣精彩,經常被影到身邊出現不少「觀音兵」,令她有「娘娘」封號。

網上圖片

而近年,劉佩玥與《超級巨聲》出身的「大孖」周志文的緋聞,就最令人津津樂道。縱使她一直未肯認戀,堅稱大家只是「好朋友」,但她每次提起男方時,總是情不自禁「冧滋滋」,還表示不介意跟男方傳緋聞:「傳佢都OK,唔好傳太多對象,話我有咩兵喇!」

網上圖片

兩人密冚了三年的地下情,其實早已是圈中公開的祕密。皆因,他們除了不時結伴出席朋友的party聚會之外,女方還儼如「阿嫂」般,參加男方姪女的生日派對,融入周家之中。對於外界力指周志文花弗成性,更有傳他因為媾女媾出禍,招致2015年6月被無綫提前解約。

網上圖片

然而,劉佩玥卻多次挺身護愛,澄清男方並不花弗,且善良、孝順、冇機心,大讚他是好男仔。早前,她更不避嫌於社交網上載,與周志文合唱經典動畫情歌《A Whole New World》的短片,片中,兩人冧笑深情對望,畫面甜蜜蜜,疑似為公開戀情鋪路。

早前,劉佩玥與周志文在網上合唱情歌《A Whole New World》,並將短片分享至社交網。片中,兩人含情脈脈冧笑互望,十分甜蜜。(《東週刊》圖片)

更多娛樂消息,請看東周網:https://eastweek.my-magazine.me/main/entertainmen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