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男子開拖板車誤闖板橋區大觀路二段265巷,結果造成兩棟鐵皮屋工廠的牆壁遭到磨擦損傷,並且卡在小巷弄中進退不得,駕駛說因為不熟路況才誤闖,最後在10多名警察的封路指揮之下,花了將近2小時,才把慢慢把車輛從窄巷中開出解除窘境。



板橋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大觀路2段265巷靠近環河西路,有一臺大型聯結車在現場卡住,造成交通雍塞已經10多分鐘,大觀所所長鍾明豐接獲指示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並且進行封路管制,由於當時行經該路段的車流量不少,又加上當地巷弄狹小,10餘名員警頂著烈日,現場拉出封鎖線,出動堆高機將貨車所載運的水泥管卸下,並且慢慢指引聯結車行駛出巷弄,花了兩個多小時,順利的將連結車才駛出巷口。



司機說是從南部上來臺北運送水泥管前往工地,由於路況不熟使用GPS導航,而該路段巷弄僅能容納普通小型車輛通行,但是因為GPS導航並未能考慮車輛大小,而使駕駛誤以為能夠順利通行該巷弄,但反而卻讓車輛卡在巷弄中進退不得,現場頓時陷入窘境,幸好在警方的協助引導之下,駕駛將車輛開出巷口後,特別下車感謝板橋警方的協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