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村杉/新北报导

男子开拖板车误闯板桥区大观路二段265巷,结果造成两栋铁皮屋工厂的墙壁遭到磨擦损伤,并且卡在小巷弄中进退不得,驾驶说因为不熟路况才误闯,最后在10多名警察的封路指挥之下,花了将近2小时,才把慢慢把车辆从窄巷中开出解除窘境。



板桥警分局接获民众报案,指大观路2段265巷靠近环河西路,有一台大型联结车在现场卡住,造成交通雍塞已经10多分钟,大观所所长钟明丰接获指示后随即派员前往现场进行交通疏导,并且进行封路管制,由于当时行经该路段的车流量不少,又加上当地巷弄狭小,10余名员警顶著烈日,现场拉出封锁线,出动堆高机将货车所载运的水泥管卸下,并且慢慢指引联结车行驶出巷弄,花了两个多小时,顺利的将连结车才驶出巷口。



司机说是从南部上来台北运送水泥管前往工地,由于路况不熟使用GPS导航,而该路段巷弄仅能容纳普通小型车辆通行,但是因为GPS导航并未能考虑车辆大小,而使驾驶误以为能够顺利通行该巷弄,但反而却让车辆卡在巷弄中进退不得,现场顿时陷入窘境,幸好在警方的协助引导之下,驾驶将车辆开出巷口后,特别下车感谢板桥警方的协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