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庄汉昌/台南报导

随著疫情趋缓,市民朋友可以放心的外出走走,位于竹溪旁的路东里31日特别选择竹溪及体育园区办理里民健走活动,来回路程约2.4公里,市长黄伟哲也到场与民众同乐,一同散步竹溪水岸步道。


位于台南市南区、东区、中西区核心地带的竹溪整治工程,在完工开放后,已成为网红拍照打卡热点,水岸边黄花风林木花季、洋红风林木花季、特色公园开放,造成一波又一波打卡及体验热潮,人潮的聚集也让市长黄伟哲要求相关单位加强防疫宣导,市府团队也立即在特色公园旁,增设保持社交宣导牌面、加强游具消毒、设置消毒站、定时广播等防疫措施。


黄伟哲表示,大家在疫情期间闷很久,都想要出来走走,而且这么早的时间,看到有这么多的市民赶早一起来运动非常开心,比昨天看到陈时中部长还要开心,而这次的健行活动不但让里民可活动筋骨,放松身心,还可以让市民听取市府团队的解说,了解水质净化场处理流程跟竹溪整治经过,体验一场兼具知性与生态的小旅行。


黄伟哲也吁请大家, 6月7日防疫中心宣布解封后,都能来台南旅游,一起启动「防疫新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