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


泻药!

中规中矩的一款户型!

优点主要就是户型方正、三房朝南、动静分离,这些优点在,总体得分可以打到70分了。

缺点也有,也很明显。1、120㎡的房子,开间10米左右,进深达到12米;2、各个功能间尺度较小(所以得房率低);3、主卧不是套房设计。

综合打分72分吧!


房地产从业。

很正常的户型,北入户,核心筒分离,所以南北通透,实际上是传统两梯四户中户的位置,就达到120平米,两个边户面积估计都在150以上了。一般中户,也就设计90平米左右。

这种户型餐厅是劣势,基本都这样,能把餐厅做好的凤毛麟角。

还有卫生间好小,阴卧做太大了,4.2开间,匀一部分给卫生间多好,做个两进式卫生间最好不过。

所以,就是三个问题:洗衣机,冰箱放哪?餐桌怎么摆放?

洗衣机放在阳台上,上下水通过去。

冰箱放在沙发北边。

餐桌只能买小的,人多时候在茶几上用餐。要么把现在厨房门封上,从左边开门进,这样餐厅好用些,但带来两个问题,厨房操作台更小了,进门衣柜也受影响,所以不建议,太折腾了,没必要。


谢邀,个人觉得有点和缺点一样多,优点就是房间大,私人空间相对宽裕,缺点就是厨房太小,厕所太少。


缺点,卫生间小点,其他挺好,空间稍微调整下就可以了


谢邀 见过业主和你一样的问题 这个户型的问题在于厨房太小 餐厅太小 右上角房间采光有点暗 不过有的买就赶紧买吧!


第一,120平米的建筑面积只有一卫,户型实用性差了一点。第二,北向那个卧室面积作为次卧那么大,有点浪费。第三,餐厅以及厨房面积太小,日常生活不好用。整个户型在目前市场上来看没啥竞争力。


谢邀,

厨房卫生间太小,

餐厅不好用,进户太深,客厅开间相较于卧室小,这户型让人脑洞大开。

121平米的房子居然只有1个卫生间?感觉结构不是很好,121 可以做成更好的户型


其他都挺好,但是客厅尤其是餐厨空间尺度太小,生活使用起来不舒适。其余都不错的。如果你们不爱做饭,爱独处的,那这个就不是问题,但像有些人很爱在家下厨的,爱请朋友来家吃饭的,这个户型就不适合了。

我觉得不错,买房子看你主要需求是自住,还是上班方便,孩子上学还是家有老人。不可能全部满足(除非你具有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