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DHA是宝宝神经发育过程中非常重要的营养成份,每天保证DHA的摄入量,以此来满足宝宝大脑和视觉神经发育的需求。

首先,宝宝所需DHA最早是从母乳中汲取的,非母乳的宝宝,可以通过日常辅食中的鱼类、藻类来获取DHA营养。

DHA来源:DHA一般来源于藻类和鱼油类。藻类DHA纯天然,植物性,抗氧化能力强。DHA含量高,EPA含量低。 鱼油类DHA,性质活跃,很容易氧化变腥,而且EPA含量高。EPA有降血脂、稀释血液的作用,所以鱼油类DHA更适合成年人及老年人,而藻类DHA更有利于婴幼儿及孕乳妇。

提醒:孕妇、哺乳期妇女和儿童,特别是小于5岁的儿童,应该尽量避免食用鱼油及添加鱼油的食品。

所以题主给孩子选择的话建议选择藻类DHA,选择时要注意看包装上的标志是否清楚,是否印有GMP标志。注意看产品制造商,消费者可以上网查询该产品GMP标志和保健食品标志是否经过国家审批,查询结果和包装上印刷的制造商是否相同。

我儿子从5个月我便给他吃DHA,自我认为吃了以后明显感觉聪明一些,或许是老母亲效应哈哈

澳大利亚 佰澳朗德 Bio Island比奥岛 DHA婴幼儿海藻京东去购买?

一直吃的是澳洲的这款,身边朋友也是吃的这个,可以对比选择~


孩子的话可以选择藻油


dha含量比epa多的就行


DHA不建议吃鱼油的


建议选择藻油DHA,


选藻油dha,不要买澳大利亚保健品性价比不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