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要买好一点的眉笔和眉粉,尽量要有眉粉

首先,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当年一字眉疯狂流行的时候我看到好多妹子不管自己什么脸型就疯狂画一字眉。

修眉形。我是先用眉笔或眉粉画上自己适合的眉毛,画到自己最满意的时候,把多余的画出来的眉形以外的毛发刮掉。

画的时候先从中后段入手,不然眉头重了会很丑,然后慢慢填充,化浓了用眉刷刷淡,带一带眉头。

最后,多练,这是最重要的。

附上 我各个时期每次都不一样的眉毛…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原生眉毛生长趋向(眉骨走向),原生眉毛长短深浅,眼睛倾斜度,以及理想中眉毛的作用(修饰脸型,塑造整体风格)等。

修出合适的眉型,干净流畅无杂毛,另外毛流感是成功的眉毛的条件之一

多看多练多改,祝早日练成画眉大法


我觉得画眉没那么难,我平常画眉就是先描下面,然后再顺著眉毛轮廓去填一点颜色,再用刷子刷均匀,最近很喜欢细眉,画起来更省事。可以考虑利用一下棉签


图片是在手机照里裁的,所以画质很渣

硬芯、软芯眉笔各一支

先练练素描,画眉的时候就像在脸上作画。画眉的时候先用硬芯画,再用软芯填充一下颜色色,画好后用眉刷顺著眉毛方向刷,使线条更柔和,最后用少量蜜粉扫。

首先不知道题主想要画什么样的眉,个人平画的都是比较自然的眉形,自创的方法,可以参考一下。

最简单的方法可以跟网红学,先描好点,再填充,这种方法相对保险。


别去看什么网红教学视频。


谢邀

我也不懂怎么说 看图吧 自己想著画的


首先眉毛一定要修好,然后看看美妆视频,多练习,熟能生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