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这是一个统计学上样本的问题。如果样本是成人或者老年人,统计数据就不会设定身高项目,而一般设定骨质疏松选项。

小孩本身都会长高,但到底这个长高跟钙有没有关系?我们建议用相关性数据,而不要采用直接数据,否则都是缺乏科学严谨性的。


钙是骨骼的常量元素,对于成年人补钙是不能长高的,对于小孩子来说哪来的理论补钙不能长高?


谢邀,不是什么专家,只是个人见解

小孩子本来就会长高,而且Ca这个元素本来就很常见,但是如果不谈配比,只说原料有没有,基本就是耍流氓。虽然说就算水里面也有,但是最终会还是医用的钙片有含量配比之说。

但不可否认,它会对长高起辅助作用

比如我,16女,176

毋庸置疑,重要还是基因问题,

希望能帮到你,钙片小时候我几乎每天都吃,没断过。但我觉得大了之后要适当断掉,我感觉我都有赖药性了


原理很简答,处在生长发育期的年龄,骨头相对来说是比较软的,钙是生长期间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在生长期间得到足够的营养,长高只是一个正常现象。如果你成年了,骨骼已经是开始硬化了,这个时候补钙是肯定不够的,单纯的补钙是影响不了骨骼的再次生长的


钙片只是付对增高有辅助作用


新盖中盖了解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