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在整个五官中显得比较小,发际线偏高


泻药

感觉应该先考虑发际线的问题,可以试一下刘海,怕减了不好看可以购买刘海假发片,然后眼睛的话看上去眼皮有一点肿和厚,建议看美妆教程贴双眼皮,双眼皮贴选硬一点的,比如

只能说,多看多学吧,你的眼睛比较深邃可以参考和你差不多眼型的美妆博主画法


1.发际线可以试试刘海。

2.眼睛不小,但是因为你五官比较立体,鼻梁和眉骨有点欧美范儿,眼睛又没有像欧美人那么大,所以视觉上有点显得小。

建议

1:眉毛可以试著再画的缓和一些,不要那么锋利:

2:眼影用大地色,眼线和睫毛比较重要,眼线把眼尾拉长,睫毛一定要卷翘,让眼睛更有神。

3:颧骨比较突出,可以在颧骨下方打深色腮红,做阴影。

4:嘴型很好看,不要涂芭比粉哦,一般暗一点的色号,展现气质的,或者红色都是适合的。可以往外扩张一些,嘴巴的比例有一点点小。


泻药

额……我觉得首先把发型搞对8??……咱俩有点太不一样了 我发际线低,五官比较平面,但是我第一眼觉得咱俩的双眼皮很像

我一睁眼也是双眼皮直接折进去了,而且我眉毛还很低,画眼影都没地儿。

我感觉你的鼻梁山根立体度已经不错了,修容可以多加重脸型,可以看看一些轻欧美妆教程。

我也很想知道我这样该怎么化妆!我技术也不好,眼睛越画越小,希望有姐妹看到帮助帮助我~


头发的话,考虑一下杨幂的发型造型一类的。眼妆画眼影的时候别晕染超出眉骨范围。


你的眼皮有点肿 最好避免红色系眼影,不容易上手而且会显肿,眼影的重色放在眼尾 眼线不要化的太夸张 眉毛最好还是不要化太细挑 可以考虑换个发型 把发际线补救回来


首先得要选择适合你眼型的眉毛,眉毛真的重要!


如果不会贴双眼皮贴,还是建议去种睫毛,这样眼妆也省了


五官都很ok呀,只要把发际线处理一下就可以了,这眼睛怎么画都好看


谢邀。

我也是小眼睛高发际线

被生活薅秃了头发

因为长期戴镜框导致眼睛有点变形,摘掉之后尤其感觉眼睛变小。

眼妆最好带上眼线睫毛和眼影,都是可以在视觉上放大眼睛的办法,具体可以参考内外眼线的教程,纤长持久的睫毛膏有哪些,还有让人眼睛深邃的眼影,毕竟我也只开始化妆半年,好多事情都是半吊子一点点在学习摸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