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颜控,选择眼影产品第一要义好看,好看还是好看!!蜜丝佛陀算是从小就喜欢的品牌,虽然他家不是主打眼影品牌,但是今年出的这款蜜丝佛陀大都会眼影,是我水-心-的眼影盘,从内到外都透露这一种高级感。

  1. 2020超强抗打眼影-蜜丝佛陀大都会眼影盘

推荐理由:什么牌子的眼影好用,蜜丝佛陀大都会眼影2020眼影界的黑马选手。外观美丽,粉质细腻,不飞粉易显色,眼影盘的薄片状粉末和色粉柔软丝滑,容易贴合眼部皮肤,持久力Max!

色调:以赤色为基本,整体偏橘红调;

价格:区别大牌这款兼具高性价比,九色可选一盒159rmb;

这款蜜丝佛陀大都会眼影从外观就很吸我的睛,选取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中大师蒙德里安的画《构成》作为设计灵感,将经典前卫艺术与当代彩妆相结合,焕发出别样的光芒。以蓝调和橙色进行撞色,突出却不突兀。

其次是它齐全的色号,一共有9种颜色。9种颜色都非常饱满,压盘也非常紧实,2色哑光+7色珠光,颜色与外观不同,都是非常实用的颜色,实现一盘多用。所以你要问什么牌子的眼影好用,墙裂推荐它,每次外出带它也不会担心因为路途的颠簸裂盘或者严重掉粉,搞得化妆包到处都是,简直是外出实用盘。

9色中包含了打底色,春夏的橘色、粉色,秋冬的红棕色、栗子色;上班的时候用纸砂金和涂鸦仔变身通勤女郎,和闺蜜逛街的时候用焦糖橙和印象黄,晚上出去蹦迪的时候用摩卡栗和金属棕摇身成为舞池中最闪亮的夜店女王。盘一盘日常可以画出的元气妆真的非常丰富:

日常元气妆1:画个蜜恋草莓妆 ,甜蜜又温柔

甜蜜又温柔的粉色蜜恋草莓妆,取哑光色为主色,加淡色珠光色作为点亮~

Step1:取贝壳釉作为眼部打底;

Step2:取焦糖橙均匀的平铺整个眼窝;

Step3:取摩卡栗加深眼窝,用刷子自然过渡到整个内眼皮;

Step4:用水色茶作为眼部中间提亮色;

整盒的配色都非常高级,搭配简单随意的发型都是女团style。

日常元气妆2:蜜桃气泡水妆 ,简单又清新

蜜桃气泡水妆,很酷但又不让人觉得冷,低调却不俗气~

Step1:取贝壳釉作为眼部打底,平铺至整个眼窝;

Step2:取都会红画内眼角,注意力度由深到浅过渡;

Step3:取摩卡栗画眼角提亮,加深眼尾;

Step4:取印象黄点亮眼窝中部;

用这款眼影盘推荐色画完蜜桃气泡水妆之后,注意取用右上角的棕系金色珠光,撇去单纯的提亮还有压肿的效果,比一般金色珠光更加深邃哦~

日常元气妆3:画个橘子汽水妆 ,活泼又缤纷

这盘眼影盘推荐你用橘色画个橘子汽水眼妆,也能体现活泼缤纷的感觉,橘色系教程「焦糖橙+摩卡栗+涂鸦紫+水色茶」,简单好上手,新手也能驾驭~

Step1:取焦糖橙作为打底色,用中号眼影刷晕染开然后填满眼窝;

Step2:取摩卡栗叠加在眼角处,用小号眼影刷向内眼睑填满;

Step3:取涂鸦紫加深眼尾和下眼睑;

Step4:取水色茶做卧蚕,这一步用到的水色茶还可以额外做高光使用;

蜜丝佛陀大都会眼影盘作为2020年蜜丝佛陀新推出的热门眼影,这款眼影盘粉质细腻、兼具高显色度的同时也非常好晕染。珠光的质地非常细腻,肿眼泡用做局部点缀会很好看,也不会显肿,作为眼影盘推荐的眼妆再合适不过。

2. TOM FORD 干湿两用质感多变

推荐理由:粉质细腻,显色度好,不飞粉;

色调:含咖啡金棕,整体偏橘红调;

价格:价格属于中高档价位,四色一盒,价格690rmb;

什么牌子的眼影好用大牌首选TOM FORD四格眼影盘,这盘眼影盘就是那种天生生在A班的优质好眼影,除了拥有超强品牌背书外,眼影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TOM FORD四格眼盘这款眼影中的#日落大道色26 Leopard sun,拥有极为细致的粉体,超显色且不飞粉。很多女生在纠结什么牌子的眼影好用时,会优先下手大牌眼影,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这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毕竟这盘眼影价格比较美丽。

3. DIOR 867attract

推荐理由:带光泽感的哑光眼影,有珠光闪但是没有大亮片,金属感比较强;

色调:以金棕大地色系为主,略带一点红色;

价格:百元平价款,一盒150rmb;

这盘刚出来的时候还被说是限定,但是现在也一直还买得到,应该就是一个常规盘。

超日常的金棕大地色系,略带一点红色,有提亮色也有加深色。虽然都是带闪但是没有大亮片,金属感比较强,更像是带著光泽感的哑光眼影,不管是日常还是差旅都不会出错。

什么牌子的眼影好用,从大牌到高性价比的蜜丝佛陀眼影,每个女生心中的C位都不尽相同,各位青春美少女们选择你最爱的一款让他C位出道叭!这么良心的测评请点个赞叭


强推L.A. GIRL四色眼影,前不久被舍友种草的,可以说是物美价廉了,不飞粉,显色好,重点是持久度棒,我买的469,上眼后微红,偏酒红的那种,炒鸡好看,打算再入手其他颜色。稚优泉和爱丽小屋劝你排除,,颜色偏重偏暗,不好上妆,个人感觉不好用。


没有最好用,只有更好用。


推荐菲鹿儿眼影盘 45包邮送爪子 不飞粉不容易晕 性价比算比较高的


nyx的我不喜欢,颜色看起来廉价。kate的粉质不错。最近在用toofaced的巧克力,据说品控不行,我那盘还好。pat、Natasha应该是最近公认最强的两个品牌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