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回去可以,但要有技巧的骂。把自己处在教授老者一样的角色上,把对方变成市井泼妇,骂得对方气急败坏而自己内心风平浪静,骂得对方想跟你大战三百回合,这时候赶快退出骂战,做别的事去,让对方静默怒火中苦苦等待你的回复,让对方变出一大堆辞汇来攻击你时,却不见你的踪影,让对方憋死。

反正就是要记住,气死对方 气死对方 气死对方。

做到这一步,和一个傻猪吵架你就是赢了。


不建议回骂,因为很可能会被举报和禁言,和那种人比谁不要脸通常是比不过的。


别搭理他,意见不合就骂人的都是废物,我们喷子都不跟废物说话。


有些人家庭教养太差了,和人意见不合就开骂,这个没办法,可能父母就是这种人。


你说回去可以,但是一旦被举报的话,大概率被禁y的不是先说不好听的话的人,而是你啊

慎重


忍得了就算了 忍不了就有素质的怼回去就行了


额,温馨提示还是不要骂了,我前几天就这样做,不仅删评,还禁言。


你别生气,这个得看你说了什么。

要是正常讨论他张嘴就骂,那他不对,举报就好,骂回去你俩一换一,不太值。

如果你说的话很不合适那得另谈了,有些事情不说脏话解决不了。

比如有人支持理工大那个虐猫的,他说话再文雅,我看到也是一顿脏话骂过去,对有些人真的没有道理可讲。


你好像忽视了「举报」选项……


不该骂回去,对违反知乎社区规范的言论请举报,赚点盐值也是好的。

骂回去会授人以柄,回头就变成别人来挖你这盐矿了。

互联网非法外之地,营造一个和谐友善的知乎环境,上网你也舒心,大家也舒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