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酒驾!一辆多元化计程车女运将,先是追撞一辆挡车,害得挡车冲撞路边小货车酿成追撞,接著女运将还没停,又往前冲撞停等红灯的机车,事故造成5辆汽机车受损,挡车骑士手脚都擦伤;41岁计程车女运将酒测值0.17,她自称在家吃姜母鸭,开车出门买咖啡,结果造成连环撞事故。


图/TVBS

被撞车主:「喔,有没有看到。」


遭到轿车撞击瞬间,机车像打弹珠,飞撞到货车屁股,骑士的包包甩到路边,人呢惨摔在镜头外,这只是第一位受害者。


被撞车主vs.记者:「来啊(这是第二辆)。」


第二位被撞骑士,当时比轿车更早抵达路口,停等红绿灯,都还没停下,3秒后轿车就从后方冲过来,幸好骑士听到第一波冲撞声,转头瞄到赶紧跳车,逃过一劫肇事的轿车,是多元化计程车,车上女运将还酒驾。


图/TVBS

车祸现场在台中五权、笃行路口,被撞最惨的第一辆挡车,滑行60公尺左右,卡在小货车底当时挡车撞货车,又追撞前方轿车,女运将还没停,又撞上停红灯的机车,总共5辆车受损1名骑士手脚擦伤。


被撞车主:「有没有撞到这里,那个排气管也凹了。」


电器行老板的生财工具,小货车就停在店门前的车格,莫名其妙受到波及,但他说车被撞也不是第一次。


图/TVBS

被撞车主vs.民众:「(他们的车被撞好几次)撞3次,(你们车被撞3次)对,这里出车祸不就好几十次。」


被撞车主:「从上面路段下来一直绿灯,这都下坡嘛,下坡大家就开很快。」


肇事的41岁女运将,酒测值0.17,当时没有载客,她的酒驾原因是这个。


文正派出所副所长庄于霈:「营小客车驾驶自称是在家中,食用姜母鸭后要外出,驾车外出购买咖啡,她自述她食用的姜母鸭量应该不足以,造成她影响她驾车的判断力。」


既然不影响,怎么会撞车吃加酒姜母鸭还开车出门,接下来还要面对5辆汽机车维修费,骑士医药费不知道载多少客才赚得回来。


《TVBS》提醒您:

◎饮酒勿开车!饮酒过量,有害健康,请勿酒驾

◎未满18岁者禁止饮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