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酒駕!一輛多元化計程車女運將,先是追撞一輛擋車,害得擋車衝撞路邊小貨車釀成追撞,接著女運將還沒停,又往前衝撞停等紅燈的機車,事故造成5輛汽機車受損,擋車騎士手腳都擦傷;41歲計程車女運將酒測值0.17,她自稱在家吃薑母鴨,開車出門買咖啡,結果造成連環撞事故。


圖/TVBS

被撞車主:「喔,有沒有看到。」


遭到轎車撞擊瞬間,機車像打彈珠,飛撞到貨車屁股,騎士的包包甩到路邊,人呢慘摔在鏡頭外,這只是第一位受害者。


被撞車主vs.記者:「來啊(這是第二輛)。」


第二位被撞騎士,當時比轎車更早抵達路口,停等紅綠燈,都還沒停下,3秒後轎車就從後方衝過來,幸好騎士聽到第一波衝撞聲,轉頭瞄到趕緊跳車,逃過一劫肇事的轎車,是多元化計程車,車上女運將還酒駕。


圖/TVBS

車禍現場在台中五權、篤行路口,被撞最慘的第一輛擋車,滑行60公尺左右,卡在小貨車底當時擋車撞貨車,又追撞前方轎車,女運將還沒停,又撞上停紅燈的機車,總共5輛車受損1名騎士手腳擦傷。


被撞車主:「有沒有撞到這裡,那個排氣管也凹了。」


電器行老闆的生財工具,小貨車就停在店門前的車格,莫名其妙受到波及,但他說車被撞也不是第一次。


圖/TVBS

被撞車主vs.民眾:「(他們的車被撞好幾次)撞3次,(你們車被撞3次)對,這裡出車禍不就好幾十次。」


被撞車主:「從上面路段下來一直綠燈,這都下坡嘛,下坡大家就開很快。」


肇事的41歲女運將,酒測值0.17,當時沒有載客,她的酒駕原因是這個。


文正派出所副所長莊于霈:「營小客車駕駛自稱是在家中,食用薑母鴨後要外出,駕車外出購買咖啡,她自述她食用的薑母鴨量應該不足以,造成她影響她駕車的判斷力。」


既然不影響,怎麼會撞車吃加酒薑母鴨還開車出門,接下來還要面對5輛汽機車維修費,騎士醫藥費不知道載多少客才賺得回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