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过,但是想想父母忍了


毕业两年的生活,工作,的确有不如意,但是呢,身边有亲人,朋友,还想在这个世界找一个喜欢的人。


经常在想。身系外债 想要一走了之,但想想父母就觉得还是想把外债还完在去做,但我又在想这么难的一段时间都已经过去了,等到外债还完生活不会慢慢变好吗?会的


偶尔真的想离开,觉得只有离开了才能真正放下一切,可我真的舍不得我的家人。


十分担忧这一方东边的沃土,实际上 ,我关心这地球上的每一个人,然而我发现我几乎无能为力,我深受现实打击的绝望与悲恸。

我十分关注教育

因为教育几乎就决定了这个人未来的模样。我为现行的教育模式担忧;我为性教育担忧。我为人文教育担忧。

我为这个社会担忧,不正当的风气与潮流影响我们的教育。青年儿童,被人们认为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他们,现在过的好吗?他们是否看著扎堆的作业在夜晚挑灯夜战。所以我并不为方舱医院里学习的人高兴,而是深深的担忧。我也忧心教育行业,因为老师对孩子的影响是巨大的。

可是我发现,有的老师是不合格的,她不能给学生理解和尊重,不能呵护孩子。不有的老师,不是为了教书育人,而是为了赚钱。从清北毕业,做一个网校教师,在他人看来合情合理,我却十分怀疑这种做法。有的是被迫做了教师。我们的教育

先写到这儿,有空再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