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是怎么想的,分不同情况的吖

对于我而言,要是去见男朋友,我会好好的准备一下,认认真真的去完成一个妆容,虽然他见过我素颜,虽然他愿意我不化妆也爱著我,但是我就想努力一点,变好一点,化个妆对于我来说出去说话更有自信一点,是自己形成的自信,和别人无关的吖,这中间有些一点点小小的仪式感,驱动著我去化妆,看著自己好好看的脸也是一种激励嘛,我化完妆,就想著搭配下衣服,鞋子,然后整体搭配完,我就觉得我这一天都是仙女,这个自己努力形成的自信感,是其他的物质不能带来的美感吖。

我和父母相处,也会化妆的呀,有事不化妆,因为在爱的人眼里,我是重要的,他们不介意我要怎么化妆,他们反而会担心,这些会不会伤害到我的皮肤吖,毕竟,皮肤好了,化妆起来稍微简单一点不对嘛。

对我而言,这种为了去约会,在不怎么严重伤害自己皮肤的化妆行为,也可以是一种气质提升,也是一种对爱人,对朋友,对自己的尊重,不同的眼里看法不同,要遵从自己的内心吖。

愿你们的每一天都是值得的。加油吖!!


某些正式场合是的;其他情况更多是自己想乐意吧


少出门化淡妆


从某种角度来说是的 也会让自己心情好 化的好看是 化的不好看还是不要吓人了


至少对有的场合有的人来说是对一个人的尊重


我觉得不是吧,但是出门见人还是要收拾的干净利索,不然自己都不好意思


是吧,也是对自己的尊重啊。当然不是说不化妆就不尊重人不尊重自己,主要还是看自己吧,自己觉得最舒服的状态就是最好的状态。



化妆是对自己的尊重,无关乎他人。

在什么场合下化妆是自我的选择,尊重自己的人会知道什么时候是一定要化妆的。如果一味地觉得化妆是对别人的尊重,我觉得失去了化妆的意义。它让自己变得美丽而更有自信,不是为了迎合奉承他人。诚然参加年会,约见好友之类通常是要化妆的,但目的一定要明确,你化妆并非为了别人,而是自己。


绝对不是。

女孩子只要干净清爽就好了。凭什么要求女生一定要化妆?男生怎么不用化妆?女生化不化妆看自己心情,自己喜欢就化,不喜欢就不花。不需要看他人脸色。

虽然,我不主张「男权」,但是我也不主张「女权」。真正的大同社会应该要做到「男女平权」

2020年了,男女应该向平权更进一步了吧。


成年以后确实是这样


对的


曾经好多人跟我说,仪表整洁是对别人的尊重,但是化妆,只是对别人尊重的一种表现形式,也是对自己更高的要求,可以认为是对一个人的尊重,但是不化妆并不一定代表不尊重别人。


害,我觉得这个还是看自己。

你要是觉得你不喜欢化妆,或者真的手残,那就不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