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文-古斯文
路文-古斯文

  本週早些時候,25歲的玻利維亞球員路文-古斯文因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在住院數週之後不幸去世,這也是在玻利維亞的疫情中第一位離世的足球運動員。

  路文-古斯文效力於玻利維亞乙級聯賽的貝尼大學隊,曾經是玻利維亞青年隊成員。更令人痛心的是,與路文-古斯文同住的他的父親和叔叔也在此前因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而去世。

  比利沙利奧-路文曾經是貝尼大學球會的主席,叔叔路斯-卡米羅-路文則是Deportivo Perejique隊的主教練,這個家庭一下子失去了三名足球人。

  三人所居住的貝尼省是玻利維亞受疫情影響最嚴重的省之一,人口為42萬的貝尼省目前已經有超過1200例確診病例,77例死亡病例。玻利維亞全國目前共有8387例確診,其中有293例死亡病例。

  玻利維亞足協官方也向路文-古斯文的家人和朋友們致以最誠摯的哀悼,祈求上帝在這一艱難時刻能給人們力量。

  (華迪維亞)

(責編:布伊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