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趕往下一個行程前,韓國瑜到菜園旁水龍頭洗鞋,也彎腰爲同行的洪姓隨扈服務,貼心舉動讓隨扈有些不好意思。(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中國臺灣網5月30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30日)上午下鄉查看農損災情,一行人穿着雨鞋踩在泥濘菜圃,導致雨鞋沾滿泥巴。衆人離去前到附近的水龍頭沖洗雨鞋,韓國瑜自己洗完後,也彎腰爲同行的洪姓隨扈服務,貼心舉動讓隨扈有些不好意思。韓國瑜核心幕僚表示,韓行事作風很親民、沒有架子,和隨扈同桌吃飯時,也會溫暖地幫人夾菜。

  媒體意外捕捉到韓國瑜爲隨扈洗鞋畫面,韓國瑜身旁隨行人員說,市長平時就是個暖男,言談幽默、反應快,也喜歡開玩笑,相當會照顧人,和他相處沒有壓力、很自在。跑行程較忙碌時,韓市長會關心大家有沒有抽空吃飯、有沒有吃飽等,相當溫暖。

  韓國瑜一名多年老友說,韓國瑜作風平易近人,很會交朋友,當年當“立委”時期,和“立法院”的理髮師等人也都互動熱絡。(中國臺灣網 李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