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on Falcom 预定 8 月 27 日发售的 PS4 游戏《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英雄伝说 创の轨迹)》官方网站近(28)日更新,公布了最新情报。
 
  本次更新公布了自《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the 3rd(英雄伝说 空の轨迹 the 3rd)》以来相隔 13 年再度登场的艾莉卡・拉赛尔,以及琪雅・班宁斯蕾恩・布莱特等六位角色的情报。
 
 
  • image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角色介绍

 
  5 月 28 日(四)的官网更新,包含自 2007 年发售的《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the 3rd》以来,实际上相隔 13 年再度于故事本篇登场的「艾莉卡・拉赛尔博士」在内,公布了六位新角色情报。
 

琪雅・班宁斯(キーア・バニングス)
声优:钉宫理惠

 
image

克洛斯贝尔的大家教会了琪雅何谓 “强大”,一定有大家能办到的事

  个性天真活泼,人见人爱的少女。与≪特务支援课≫之间缔结了宛如家人般的深厚牵绊。
 
  真实身分是五百年由炼金术师创造的人造生命体(人造人)。在与克洛斯贝尔独立有关的事件中,觉醒成为拥有因果操纵能力的『零之至宝』遭到利用,虽然最终被≪特务支援课≫救出,却失去了那份力量。
 
  现在在≪特务支援课≫的保护下,作为一名普通的少女生活著,但体内仍留有能感受到因果走向的力量 “残渣”。
 
  • image
  • image
 

亚雷克斯・达德利(アレックス・ダドリー)
声优:中井和哉

 
image

「知道厉害了吧。这就是正义的铁锤!」

  搜查一课的主任,克洛斯贝尔警察中的菁英份子。
 
  表面上重视纪律、冷静敏锐,内心其实同时蕴藏著炙热的正义感及热情,也让众多警界人士以他为目标。
 
  起初对≪特务支援课≫抱持著怀疑立场,但历经众多事件后逐渐被他们的思想感化,认同他们为克洛斯贝尔警察的一份子。
 
  克洛斯贝尔解放后,他仍以搜查一课主任的身分,处理随著卫士队撤离带来的后续问题、解散・重编军警、为再独立签订仪式进行准备等等,被繁忙的业务追著跑。
 
  • image
  • image
 

米蕾优中尉(ミレイユ 二尉)
声优:中原麻衣

 
image

「真是的,动作老是这么慢。…… 笨蛋兰迪。」

  在索妮亚司令麾下统率众多队员,克洛斯贝尔警备队的优秀女性士官。
 
  在克洛斯贝尔占领期间,一边担心著以教官身分赴任帝国托尔兹第二分校的前同事兰迪,一边率领潜伏于克洛斯贝尔各地的警备队成员,扎实推行反抗活动。
 
  克洛斯贝尔解放后随著警备队重组,从少尉晋升为中尉。
 
  虽然内心为结束任期回国的兰迪感到开心,但两人似乎还是老样子一见面就拌嘴。
 
  • image
  • image
 

曹・李(ツァオ・リー)
声优:平川大辅

 
image

「不过话说回来,克洛斯贝尔真是陷入了严峻的局势呢。

  卡尔瓦德共和国犯罪组织≪黑月(ヘイユエ)≫的干部,表面上是民营公司≪黑月贸易公司≫的克洛斯贝尔分公司社长。
 
  乍看之下会以组织的利益为优先采取行动,但背地里也会将情报泄漏给警察,或是与对立组织进行交涉,斡旋手腕滴水不漏,因此受高层赏识为≪黑月≫中首屈一指的贤才。
 
  奥斯本宰相过世、洛克史密斯总统下台,如今大国势力版图面临大幅动荡,而他似乎也正在评估≪黑月≫今后该如何行动……。
 
  • image
  • image
 

蕾恩・布莱特(レン・ブライト)
声优:悠木碧

 
image

「≪博士≫,我已经没有在玩人偶了。蕾恩已经是大人了。」

  就读于杰尼斯王立学园的学生,具有超乎常人的头脑与适应能力,性格宛如小恶魔的少女。在袭击帝国的灾厄中,为了寻找音讯全无的好友・缇妲,与艾丝蒂尔、约书亚一同踏入帝国,协助新旧≪VII 班≫及≪魔女眷属(ヘクセンブリード)≫。
 
  之后虽返回利贝尔王国重新开始学校生活,但某一天自结社时代就相识的约鲁古・罗赞贝尔克(ヨルグ・ローゼンベルク)与蕾恩联络,使她为了 “某个目的” 而独自一人前往克洛斯贝尔。
 
  • image
  • image
 

艾莉卡・拉赛尔(エリカ・ラッセル)
声优:雪野五月

 
image

「就用阿加特・科洛斯纳专用弹射器,让你好好享受飞往利贝尔的空中之旅吧!喔~呵呵呵!!」

  利贝尔王国・蔡斯中央工房(ZCF)的博士,也是托尔兹第二分校留学生缇妲・拉赛尔的母亲。
 
  父亲拉赛尔博士为知名导力革命之父 C・爱普斯泰恩博士的三位高徒之一,据说她身为导力学者的资质及独特创造力都凌驾于父亲。
 
  情绪起伏剧烈,十分溺爱女儿缇妲,一方面也总是敌视跟她很要好的阿加特。
 
  • image
  • image
 

 

(C)2020 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