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党将出战4个地方选区及2个功能界别

公民党召开特别会员大会

公民党召开特别会员大会,通过立法会选举推荐名单。计划派党员出选4个地方选区、饮食界及法律界功能组别。

公民党召开特别会员大会

公民党召开特别会员大会

公民党今日召开特别会员大会,并通过今年9月的立法会选举推荐名单。在名单中,新界西倾向由现任议员郭家麒,与公民党执委冼豪辉组成一张名单出选。新界东则倾向由现任立法会议员杨岳桥,联同公民党成员梁嘉善组成一张名单出选,而九龙东倾向由现任议员谭文豪竞逐连任。由于现任港岛区立法会议员陈淑庄,因在占中案被裁定煽惑他人犯公众妨扰罪以及煽惑他人煽惑公众妨扰罪两罪罪成,被判囚8个月,缓刑2年,而失去连任立法会议员的资格,因此公民党计划由东区区议员郑达鸿出战港岛区直选。

另外,在功能组别方面,中小企食店联盟召集人林瑞华将会出战饮食界,而现任议员郭荣铿则会角逐连任法律界。至于原本有意参与区议会第二功能组别的沙田区区议员黄文萱则基于个人原因,在党员大会前申请退出是次的推荐名单,并专注区议会的工作。公民党指,将启动征召机制处理。

公民党召开特别会员大会,通过立法会选举推荐名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