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押后至7月20日,以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日前于铜锣湾街头截查一名男设计师,并于他身上搜出电油、喷漆及钳等物品,正式落案控告他「管有攻击性武器」及「管有物品意图摧毁或损坏财产」两罪,今被解往观塘裁判法院首次提堂,案件押后至7月20日再讯,以作进一步调查,包括检验闭路电视、被告手机、指纹及基因鉴证,以及化验涉案电油。

被告解往观塘裁判法院首次提堂。资料图片

被告获准以现金及人事担保各10000元保释、不准离境、交出旅游证件、每周往警署报到3次,以及守宵禁令。

28岁设计师梁汉滔被控于今年5月28日,于铜锣湾利园山道54至70号凤鸣大厦地下,保管或控制40个铁钉连胶管、1枝黑色喷漆、1把钳、1枝装有约1138毫升在的绿色液体且内含电油的胶樽、1枝装有约750毫升的绿色液体且内含电油的玻璃樽及1枝装有约415毫升的绿色液体且内含电油的金属樽,意图在无合法辩解或许可下使用,以损坏属于他人的物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