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点开一条微博,热评总是一边倒


很正常啊。

那是微博诶。

关于杨超越你们怎么看??

www.zhihu.com图标

有个答案里提到了杨超越在微博这个平台上的路人缘问题。

在那个时间段,在微博上,我在那帮小姑娘的话里看到的东西。极其单纯,就是嫉妒

1.诋毁对方的声誉。如果女人嫉妒女人,那么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背后逢人便会诋毁对方的声誉。都知道,名声是女人重要的脸面,诋毁对方声誉无异于撕破对方的脸。2.对对方的衣著,言语,学历,行为等嗤之以鼻。如果女人嫉妒女人,那么无论对方怎么努力她都不顺眼。说对方这不对那不好是必然的,因为嫉妒而生怨恨。3.当面不屑一顾。如果嫉妒对方,当面肯定表现出不屑一顾的傲慢,装出一副看不起人的样子。总之,嫉妒的背后绝对就是诽谤、诋毁、污蔑、挖苦、打击、讽刺等言行。所以,别跟我辩。我也不想辩,到底是什么深仇大恨,某些人自己心里明镜儿似的。

我觉得这就跟个公式一样,你就往微博上的那帮人身上套。

贼准。

可以思考一下,某些流量小鲜肉在虎扑,在贴吧,甚至在B站或是在这里,是如何被大部分男性同胞嘲讽的。

微博那个平台上的部分甚至大多数(女性)用户对她抱有偏见,我一点也不意外。

有这些偏见的,再加上微博的相当一部分受众又特别擅长无脑跟风黑。

这样的场面,不奇怪。


然后,林同学是吧,创造2020?

我先说明我之前是不认识林同学的,我不用微博。

所以。

就这个?

明星和网红的产生机制是不同的。

网红往往是基于她们的自媒体,也就是说她们通过调整镜头,美颜加持,后期处理等方式展示自己想让镜头呈现的。

(所以我放图片是广告截图,不是这位网红朋友的那些自拍,因为没啥意义。)

而明星不一样,明星在大部分时间所呈现出来的状态,是他人(导演摄影摄像路透大众抓拍生图)想让镜头呈现的。

如果按照明星的产生机制,大部分网红根本连三集都活不过。

就像前两天某位网红,我就很欣赏她,因为她自己心里有逼数。

如果我找的图片有误差,这位同学真人其实皮相不错,骨相也尚可。

那我真觉著,她应该去试试。

去试试腾讯视频土的掉渣儿的服道化,令人窒息的死亡舞台机位,和三百六十度魔鬼剪辑。

加油!

随著303越来越近,可能会有很多的人去碰瓷杨超越。

希望村民月芽们能够做好准备,做好心理建设。


最后,没有人比我更喜欢杨超越三个字。


首先,微博是一个开放平台,微博上的帖子,不都是新浪发的。这事情与微博这个平台关系不大。

其次,一边倒的嘲讽也不准确,那么多夸的你不看,就说是一边倒,只能说明你不喜欢看官方的、正式的、光明正大的博文,喜欢看营销号和营销号下的回复。

营销号和其下面的回复,是做什么的,我就不赘述了。如果你有喜欢的明星、艺人或者其他名人,我相信他们也被营销号发过,营销号也不都是说好话吧。当它说的不中听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呢?

你题中的问题,只能证明,这家没花钱给营销号罢了。

买营销号是很光荣的事情吗?


很正常啊,微博上有关明星的热搜基本上都是买的,要么是自己的团队买,要么是对家的团队买,然后又没有什么真正的路人会点进去看和发表观点,点赞的基本上不是粉丝就黑粉。这次的热搜明显是捆绑营销的,超越的粉丝又不想给热度,就没多少月芽去控评,所以前排的热评就给了对家。


怎么看待知乎上出现的一边倒追捧杨超越?如果你认为知乎上都是水军,那微博也是,如果你认为知乎上都是真爱,那微博也是真不爱


微博嘲讽杨超越很奇怪吗?而且微博也不是全世界嘛,微博上对杨超越偏见很大,这种嘲讽我都习惯了。

来先请题主看一下这个微博,杨超越的穿衣打扮真的不如王菊吗?

可能题主不知道王菊是谁,来我放下两人的照片。

王菊↑

杨超越↑

微博对杨超越的恶意还不是那么大,每个平台有每个平台的喜好,所以微博的嘲讽就不要当真了。

来看看豆瓣上对杨超越的评价,豆瓣对杨超越的偏见比微博还要大。

所以,那我是不是可以提个问题:

怎么看待豆瓣上出现的一边倒认为王菊比杨超越更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