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
摩連奴

  熱刺教練摩連奴(Jose Mourinho)表示,下月重啟的英超聯賽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恢復。

  由於疫情爆發,英超暫停3個月,英超聯盟近日暫定英超在6月17日重啟。各支球隊都在加強訓練機會,本週同意有限接觸訓練,而後會進一步發展。而只剩3周的準備時間,摩連奴向球迷表示對於比賽質量不要期待過高。

  「我們循序漸進,將為第一天比賽的到來做好準備,」摩連奴說:「我們說準備好了。但你看看德甲,第一輪和第三輪比賽在質量和強度上都有差異。當你在第3輪看到拜仁對陣多蒙特時,你會立即感覺到,哇,這是一場正確的比賽。」

  摩連奴說:「我認為英超也會發生同樣的情況,球隊將逐步達到正常水平。讓我們一步步走,當然我們希望做好準備,為爭取積分而戰。但我們想給人們帶來樂趣,給熱刺球迷帶來歡樂,為所有的熱愛足球的人們提供良好的比賽。」

  儘管熱刺球員在封鎖期間有一些違規事件並公開道歉,但摩連奴仍對球員們大加褒獎。他說:「球員們很了不起,我沒有更多的話去談論他們的專業精神,他們面對困境的方式,艱難的時期,令人懷疑的時期,他們絕對很棒。」

  摩連奴最後說:「我認為足球界不應自私,我們不應要求太多,現在是該我們付出的時候了。」

  (斯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