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樹玉荷包正式進入盛產期,大樹區農會總幹事張清榮表示,六月初是玉荷包的最佳品鮮期,大樹區農會今年將〔分級粒裝〕再精進,讓玉荷包保鮮可以更久、風味更佳。


張清榮總幹事表示,高雄大樹玉荷包的栽種面積有1900公頃,居全國之冠,每年產季大約在五月底到六月初,玉荷包果肉厚、皮薄、汁甜、籽小,果肉呈現白色半透明狀,滋味甜中帶酸,很受消費者喜愛,建立大樹「玉荷包的故鄉」的美譽。


高雄市的大樹區不只玉荷包聞名,優質農產品還有金鑽鳳梨,張清榮總幹事說,大樹區因為攔河堰整治成功與調節,讓大樹有充足的好水可以灌溉農作,進而孕育出高品質的農產作物,加上農民技術精進,更造就來自大樹最佳品質的玉荷包荔枝香甜多汁、風味獨特。


為了向全國的消費者宣告大樹玉荷包季節的來臨,大樹區長汪小芬與大樹區農會總幹事張清榮日前特地北上立法院行銷大樹玉荷包,張清榮總幹事表示,玉荷包送禮自用兩相宜,由於產期只有半個月,加上政府從種植源頭監控農藥殘留,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喫的放心,把握時機,品嚐季節限定的好滋味。(照片:翻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