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树玉荷包正式进入盛产期,大树区农会总干事张清荣表示,六月初是玉荷包的最佳品鲜期,大树区农会今年将〔分级粒装〕再精进,让玉荷包保鲜可以更久、风味更佳。


张清荣总干事表示,高雄大树玉荷包的栽种面积有1900公顷,居全国之冠,每年产季大约在五月底到六月初,玉荷包果肉厚、皮薄、汁甜、籽小,果肉呈现白色半透明状,滋味甜中带酸,很受消费者喜爱,建立大树「玉荷包的故乡」的美誉。


高雄市的大树区不只玉荷包闻名,优质农产品还有金钻凤梨,张清荣总干事说,大树区因为拦河堰整治成功与调节,让大树有充足的好水可以灌溉农作,进而孕育出高品质的农产作物,加上农民技术精进,更造就来自大树最佳品质的玉荷包荔枝香甜多汁、风味独特。


为了向全国的消费者宣告大树玉荷包季节的来临,大树区长汪小芬与大树区农会总干事张清荣日前特地北上立法院行销大树玉荷包,张清荣总干事表示,玉荷包送礼自用两相宜,由于产期只有半个月,加上政府从种植源头监控农药残留,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吃的放心,把握时机,品尝季节限定的好滋味。(照片:翻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