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臺灣美食眾多,不同縣市民眾的口味也有所差異,很多人認為,南部人口味偏甜,特別是臺南人,喜歡在各種料理加糖。對此,有網友就在批踢踢PO文好奇問,「在臺南開無糖飲料店做得起來嗎?還是錢錢會丟水溝?」PO文貼出後立刻引發其他鄉民熱議,有人就笑說,「房東不會租你店面!」也有人笑說,「臺南無糖是糖加到無法再加糖喔!」

有網友想去臺南開無糖飲料店,鄉民急勸。(圖/資料照)

網友在批踢踢PO文表示,「聽一個臺南朋友說,臺南人口味無糖不歡,所以反其道而行在那邊開無糖飲料專賣店一定會大賣、說可以考慮贊助他,但是他前幾天才表演過喫雞塊沾砂糖,感覺就沒什麼說服力…」

網友好奇問,「在臺南開無糖飲料店做得起來嗎?還是錢會丟水溝?」

PO文貼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笑說,「活著不好嗎」、「房東不會租你店面」、「房東會不惜違約求你搬走」、「只能賣北部來的觀光客吧」、「會被街坊鄰居追打」、「倒閉」,有些則笑說,「8+9喝到無糖直接砸爆吧」、「在臺南賣無糖不可能的,空氣是糖做的,怎樣都會被糖給污染」、「臺南無糖是糖加到無法再加糖喔」、「旁邊開糖店大賺」、「會創下一個月只賣出一杯飲料的佳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