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法甲,欧洲五大联赛全数复赛。

Getty图片

西甲赛会宣布,将在6月11日复赛,头炮是贝迪斯斗西维尔,新一季就在9月12日开锣。

西甲赛会得到政府批准,终于决定在6月11日复赛,目标是在7月18至19日完成赛季,实际情况看疫情而调整。西甲自3月12日暂停至今,早前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公开宣布,可以在6月8日后安排复赛。

Getty图片

西甲赛会主席泰巴斯说道:「重要事情是今季何时完结,同时我们也会为可以开设新一季而庆祝。在上主的意愿下,新一季将在9月12日开始,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度过眼前难关,最少我们要一起好好准备这一天。」

为了让球迷有选择,他们在家中观赛时可以选择真实的球场状况,即空场没有声音,又或者选择配音时加上「群众声音」,令球场实况听起来比较热闹。一众西甲球员已经集体复操,泰巴斯说下一步是安排完整的训练。积分榜方面,目前巴塞隆拿27战58分,领先皇家马德里两分,还有11轮赛事未踢。

Getty图片

欧洲五大联赛状况

英超:6月17日复赛
德甲:5月16日已复赛
法甲:已腰斩赛季
意甲:6月20日复赛,意大利杯最早于6月13日开赛
西甲:6月11日复赛

Getty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