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新加坡媒體報道,有人蒐集超過三百名女性的裸照及性愛影片,並上傳到雲端資料庫,當中大部分是獅城女性,不過也有小部分文件註明是香港流出的性愛影片。資料庫內容近期在社羣媒體傳開。當地《新明日報》接獲線報,近日在社交媒體流傳一個網絡連結,點擊連結後會連到一個雲端儲存空間,裏面存有大量猥褻照片及影片。內容顯示,有人創建多個文件夾,以不同女性的姓名或社交媒體帳號命名,甚至加入疑似當事人的裸照、性愛影片等內容。此人上傳了超過三百名女性的私密照片與影片。

這個資料庫共有五百五十四個文件檔,包含三萬多個文件,其中有小部分文件夾註明是臺灣、香港、中國內地等地流出的性愛影片。一般認為,大部分的裸照及不雅影片可能是先前流傳出來,才被人下載儲存。雲端資料庫屬於紐西蘭一家網絡服務供應商,用戶可免費設立帳號,也提供不同的付費雲端容量方案。不過,蒐集這些裸照和性愛影片的幕後黑手身分目前仍不得而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