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5月30日,據查拉尼亞報導,今天的NBA董事會上,亞當-施華告訴各支球隊的老闆們,8月1日(香港時間)是NBA的目標複賽日期。

  今天,NBA總裁亞當-施華與各隊的老闆們召開了董事會。會上,施華通知各位老闆們,8月1日(香港時間)是NBA的目標複賽日期。

  今天的會議上還討論了複賽的四種方案,分別是:16支球隊直接打季後賽、包含20支球隊的小組賽、包含22支球隊的錦標賽以及全部30支球隊參加(打完72場常規賽)。

  據悉,黃蜂隊老闆米高佐敦在會議上希望聯盟為球員的安全著想,不要只是讓球員回來並參加沒有意義的比賽。

  查拉尼亞指出,鑒於聯盟的首要任務是保護球員的健康和安全,所以讓30支球隊全部參加複賽的可能性非常小。

  另外,NBA董事會預計會在6月5日的投票中通過本賽季NBA在奧蘭多複賽。至於複賽的具體方案,以上提到的四個方案裏,讓20-22支球隊參加複賽的可能性最大。

  (羅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