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时间5月30日,据查拉尼亚报导,今天的NBA董事会上,亚当-施华告诉各支球队的老板们,8月1日(香港时间)是NBA的目标复赛日期。

  今天,NBA总裁亚当-施华与各队的老板们召开了董事会。会上,施华通知各位老板们,8月1日(香港时间)是NBA的目标复赛日期。

  今天的会议上还讨论了复赛的四种方案,分别是:16支球队直接打季后赛、包含20支球队的小组赛、包含22支球队的锦标赛以及全部30支球队参加(打完72场常规赛)。

  据悉,黄蜂队老板米高佐敦在会议上希望联盟为球员的安全著想,不要只是让球员回来并参加没有意义的比赛。

  查拉尼亚指出,鉴于联盟的首要任务是保护球员的健康和安全,所以让30支球队全部参加复赛的可能性非常小。

  另外,NBA董事会预计会在6月5日的投票中通过本赛季NBA在奥兰多复赛。至于复赛的具体方案,以上提到的四个方案里,让20-22支球队参加复赛的可能性最大。

  (罗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