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描述從小靠電視節目陪伴長大的節目總監歐漢聲,帶著僅剩兩名員工劉冠廷與林明禎,努力扭轉電視台倒閉的瘋狂故事。歐弟在「微博大來賓」專訪中,回憶起早期綜藝環境,要把腳伸進去麵包蟲內、吃沒調味的蝙蝠,真的"非常可怕"。而談到遇過最難訪的藝人,歐弟爆料:「遇到這位歌壇天后,真是我人生最大挫敗!」

From:微博/星娛樂

由謝念祖執導、歐漢聲(歐弟)、林明禎、劉冠廷、卓文萱等人主演的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將在2月1日上映,三位主要演員:歐漢聲、林明禎和劉冠廷接受「微博大來賓」專訪,男主角歐弟分享一場在電視台頂樓的戲,自己哭了整整2小時,「想到自己的演藝人生起起落落。」等到女主角林明禎登場時,兩人要在頂樓談戀愛,他在專訪中搶先就爆料,「其實那場感情戲,是有吻戲的.........!」至於最後兩人有沒有吻成功,就請各位進戲院好好找答案了!
From:微博台灣

談到電影中最令三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劉冠廷表示,「有一場類似歌舞場面的戲,原本沒想到拍這部分會有多困難,沒想到連續兩天都在真唱跟真跳,超乎自己的想像!」而林明禎印象最深的就是洗碗的戲份,她以為飾演小葉哥的歐漢聲會跟他告白,但歐漢聲當下並沒有給她心中真正想要的答案,林明禎開玩笑地說:「當下真的很火,開拍時就真正生氣得大罵小葉哥。」歐漢聲在旁補充說:「好險是塑膠的碗,不然明禎真的會生氣地把碗丟破!」

 

From:微博台灣
歐漢聲在《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演出電視製作人,過去的回憶再浮上心頭。他談到早期的綜藝環境是"非常可怕的",要做很多可怕的事,例如要把腳伸進去麵包蟲內、吃用水煮過沒調味的蝙蝠等什麼都做過。歐漢聲也擁有長期的主持經驗,談到遇過最難訪的藝人,歐弟爆料:「就是............王菲!」當時他當主持人訪問王菲說:「這張專輯跟上一張有什麼不一樣?」王菲酷酷的回應:「就上一張是上一張,下一張是下一張。」歐弟回憶起這段往事時,開玩笑表示:「當下受到很大的衝擊!」

From:微博台灣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歐漢聲真情流露引共嗚 劉冠廷無畏角色百變超水準演出

From:微博/星娛樂

電影中網羅每個時代都熟悉的影星來客串電影,包含盛竹如、李濤、方芳芳、鄧安寧、王偉忠、趙少康、吳宗憲、楊雄、陳宣裕(NONO)、邱勝翊(王子)等。除此之外,也特別重現林明禎高中時青澀面貌,林明禎笑說:「小時候很愛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每個星期六我一定會守在電視機前面,跟著一起說歡迎收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沒想到導演一聽到就將這件事寫進劇本裡。甚至安排讓我和憲哥對戲,真的好幸福。」

From:華納兄弟

相較林明禎的幸運,因為演藝經驗豐富而被導演一眼相中的歐漢聲,在電影中為了融入角色吃足苦頭,他說:「因為長時間主持綜藝節目,下意識習慣去炒熱現場氣氛,當導演要求我只要專注在角色上就好,我真的花了許多時間去克服」,想不到後來過於投入角色,在拍攝完被電視台開除、夢想破碎的一場戲後,情緒崩潰無法平復,歐漢聲說:「當時我整個無法跳脫,甚至在家喝酒解悶,沒想到越喝越難過,還打電話請教其他演員朋友要如何抽離情感」;在電影與歐漢聲對戲最多的劉冠廷,對於歐漢聲的投入則是相當肯定:「一個習慣喜劇表演的演員,突然要他內斂是很困難,但歐弟哥真的做到了!」。

From:華納兄弟

2019賀歲春節首選《瘋狂電視台瘋電影》,近日舉行媒體試片活動,映後觀眾反應熱烈,影人盛讚「意想不到驚喜不斷,絕對是今年最引人共鳴的賀歲片」,歐漢聲開心地表示:「曾經擔心自己的情感表現不夠細膩,看片後完全卸下擔憂,很開心自己拍了一部能感動自己的電影,更期待大家能看見不同以往的歐漢聲!」

From:華納兄弟

相較於歐漢聲的忐忑,林明禎顯得輕鬆許多,在電影裡有一場林明禎與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對戲,讓身為『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忠實觀眾的林明禎一圓粉絲夢;而劉冠廷則表示:「我在電影中復刻了當年趙樹海大哥、康永哥主持節目的樣子,覺得有機會可以扮演他們很不可思議」。

From:華納兄弟

原來導演謝念祖以歌舞的型式經典重現『六燈獎』、『大家一起來』、『嘎嘎嗚啦啦』、『百戰百勝』、『綜藝一百』、『康熙來了』、『全民大悶鍋』等膾炙人口的經典節目,還原現場的錄影棚與充滿情懷的片段也讓觀眾驚呼彷彿搭上了時光列車,大嘆時代的眼淚!

From:華納兄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