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ke Chunsoft 宣佈,預定於 2020 年冬天在 PS4/Nintendo Switch/PC Steam 等平臺推出《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虛假的王選候補》(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偽りの王選候補),屆時繁體中文版將會與日版同步在臺上市。

002 re_zero_logo_hantaizi_ol_200514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為「長月達平」自 2012 年在網路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開始連載,2014 年由日本出版社角川旗下的輕小說文庫系列 MF 文庫 J 發行,累計銷售突破 700 萬冊,並於 2016 年推出第一季動畫、2018 與 2019 年推出動畫劇場版,預定 2020 年 7 月推出第二季動畫,受到廣大粉絲們好評的人氣作品。

  在原作中,故事描述被召喚至異世界的主角「菜月昴」,如何透過在自己「死亡」後讓時間倒流回到過去的「死亡回歸」能力,拼上性命守護珍視之人的成長歷程。除了豐富的故事性外,充滿魅力的登場角色們也深獲粉絲們喜愛。

  至於在這次的遊戲版《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虛假的王選候補》部分,是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畫第一季的故事為背景,由原作者「長月達平」對腳本進行完全監製的原創if故事線的戰略冒險遊戲。登場角色將邀請小說版插畫家「大塚真一郎」繪製,並以和原作相同的「死亡回歸」作為遊戲系統中最核心的要素。
SS_JP01 SS_JP02 SS_JP03 SS_JP04 SS_JP05

故事概要
  在昴開始異世界的生活約過了一個月後,一名使者突然造訪告知王選延期。延期的理由不明。

  因決定下屆國王人選這一大活動的延期,昴一行人踏上了旅程,前往許久未訪的王都進行調查。

  他們在那裡,得知了第六位王國候補人選的存在。但記載於龍歷石上的國王候補人選,只有五個人。誰是冒牌貨?眾人質疑的眼神立刻投向了愛蜜莉雅。

  暗殺、背叛、重重陰謀。在無法預測的未來,等待著令眾人意想不到的結局是?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虛假的王選候補》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