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骏骐/桃园报导

Global Mall进驻桃园,29日下午与交通部铁道局共同举行「台湾桃园国际机场联外捷运系统A19站(桃园体育园区站)商场标租案」签约典礼,「Global Mall桃园A19」未来将以跨界及创新为主轴,打造上万坪的新型态零售智能商场,从跨产业合作到跨越线上和线下的界线,提供便利、全新的购物与生活体验,预计于110年开幕,成为机捷A19站指标性购物天地。


签约典礼29日下午14时于A19站出口青璞汇1楼户外广场举行,桃园市长郑文灿在中坜区长郑诗钿、桃捷公司董事长刘坤亿陪同中与会,交通部铁道局长胡湘麟、冠德企业集团董事长马志纲、立委鲁明哲、乐天市场执行长罗雅薰、乐天桃猿队总经理刘玠廷、总经理川田喜则等均出席签约典礼。


桃园市长郑文灿于签约典礼中致词。


交通部铁道局长胡湘麟于签约中表示,Global Mall桃园A19是铁道局在机场捷运南线 3站里的其中1案,合作伙伴是Global Mall,由其取得商场经营权,虽然中间招商过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仍感谢Global Mall力挺、承担社会责任,共同完成招商程序。


胡湘麟说,捷运A19站周边有棒球场、乐天桃猿队、亚洲矽谷创新中心、桃园会展中心、桃园市立美术馆、饭店等,各项重要建设都在推动中,未来Global Mall的进驻,将带动捷运A19站整体周边发展,带来更多人潮,也让此区成为中坜发展的新地标。


桃园市长郑文灿于签约典礼中致词。


桃园市长郑文灿表示,Global Mall在桃园机场捷运经营商场共有3站,机捷A19桃园体育园区站是其中1站,「Global Mall桃园A19」是复合式联开案的代表作,1楼至5楼规划为购物中心,将设计空桥连结各商场,商场楼上则为一般住宅,邻近棒球场,附近住户生活机能将更方便、多元。此外,Global Mall桃园A19也采智慧型购物系统,将来结合乐天市场,也会有更好的发展。


郑文灿指出,机场捷运A19桃园体育园区站周边有青埔棒球场、购物中心、亚洲矽谷创新中心、会展中心、饭店及美术馆等,未来将是人潮汇聚的地方。期待Global Mall桃园A19能在明(110)年4月球季开赛前正式营运,让参与棒球活动成为一种文化、一种生活,市民朋友来这里看球赛,也能购物逛街、体验各式商品。同时,商场与机捷A19站各项设施也将发挥相辅相乘的效果,带动各界对青埔的投资,让青埔成为台湾进步的入口城市。


签约典礼于A19站出口青璞汇1楼户外广场举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