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头皮检测的情况下,我们很难知道我们真实的头皮环境。但其实头皮和面部皮肤一样,都有T区存在。所以面部肌肤的水油平衡问题,头皮一样在面对。健康的头皮理所因当是水油平衡的。当时因为头皮不像面部肌肤的状况那么容易察觉,很多时候会被我们忽略。等到头油很严重的时候,伴随而来的都不仅仅只有头油的问题。

头发容易油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洗发水选择不当 现在市面上的洗发产品品类繁多,好的洗发产品对于头发与头皮的健康起著关键性的作用。一些较滋润的产品会使得头发得不到全面的深层清洁,长期使用会引起头发的健康问题。

现在大多数洗发产品都含有硅。硅是一种封闭剂,经常添加在洗护发用品里,让人使用后头发触感很好,但是因为硅本身的封闭性,会让之后的护发品无法进入头发中,同样也会附著于头皮上引起出油、脱发等问题。所以如果头发出油严重,一定要选择无硅、纯植物并有控油效果的洗发水。


我用的是氨基酸洗护的


可以使用手工中药生发香皂


selsun,澳洲的那种去屑洗发水,有强力的去屑作用。味道不是很好闻,洗完头发必须要用护发素,不然不是很柔顺,但是去屑效果真的很好,我的满头头屑用了不计其数的康王和各种品牌的洗发水,甚至去医院开了药物都没有用,就是这种洗发水用好的,天猫京东小红书都有卖的


天然之扉(natures envy)的茶树洗发露。

【天然之扉茶树舒缓控油洗发露】天然之扉(AOG Naturals)茶树清爽控油洗发露532ml(美国进口 天然植物 无硅油洗发水 清爽控油 去屑轻盈)【行情 报价 价格 评测】-京东?

item.jd.com图标

我们家的这款洗发水中,有一个成分是去屑效果很好的——辣薄荷油,对头屑非常有效的。另外还含有茶树油,能止痒杀菌,虽然这俩成分看起来过于凉爽,但是持续使用,你会有惊喜的!


如果真的要买洗发水,就去超市买普通的就可以啦对于头发很容易出油的人来说。无硅油控油的就是不错的选择


就用海飞丝就可以哇,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只要你买的是真的,一次就去屑啊


以前用滇红康王,效果不错,近两年头屑少了,随便用了。


西肤泉植物酵素洗发露,一次止痒,三次去屑


尝试过,洗脸的中华神皂,洗的很干净,但是有点干


我也想问,顽固性头屑,头痒,没办法了,一直用康王,康王现在都不管用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