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来临,大家更加注重健康与室内空气品质。想把家里打造成最健康安全的堡垒,最重要的就是要慎选空调,从节能省电、空气清净、恒温静音等机能表现中挑选。全领域空调专家Panasonic,秉持追求第一的精神,100%日本技术台湾同步,让空调省电与健康机能再进化,解决电费负担、健康舒适与智慧操控难以兼顾的三角难题,打造舒适、健康生活再升级。

From:品牌提供

省电 | 省电6连霸 电费帐单超有感

炎热的夏天,家中免不了长时间开空调,「电费」就成了消费者最头痛的问题。要吹得舒适又省荷包,除了挑选一级能效之外,更要懂得比较能源效率标示的「每年耗电量」,以Panasonic空调PX超高效旗舰机种每年耗电量仅254度,省电效率超越国家一级标准70%,同样是一级,省电可以差到快一倍!

Panasonic 100%日本技术台湾同步,从AI控频晶片、原厂压缩机、DC变频马达等6大节能设计,以最小的电力发挥最高的效能,再也不用担心高额的夏季电费!

健康 | 守护健康 关键在主动净化空气

国人每天约有80-90%的时间待在室内环境,室内空气品质的好坏,直接影响生活的品质。一场肆虐全球的肺炎疫情,更提醒民众注意细菌与病毒等看不见的危害。

独家nanoe™健康科技,经SGS测试去除PM2.5达99%,并有效抑制过敏原、降低空气中霉菌存活率。From:品牌提供

独家nanoe™健康科技,经SGS测试去除PM2.5达99%,并有效抑制过敏原、降低空气中霉菌存活率。还搭载数字+灯号双显示的PM2.5智慧侦测功能,空气品质一看就知道。除此之外,更有效抑制流感H1N1型、新型流感H1N1 pdm、禽流感H5N1亚型及H9N2亚型等病毒达99%,并且以10倍速消除生活6大异味,让你随时拥有健康好空气。

From:品牌提供

 

智慧 | 智慧家电 让家电更懂你

Panasonic Smart App新增个人化温度周期设定、PM2.5空气品质及室内外温度侦测与预测,外出以手机即时和家中空调连线,随时掌控,在家更可透过智慧音箱,直接语音对空调下指令,一声令下就可启动冷气、设定温度等功能,轻松享受舒适的智慧生活!

5/1~7/31推出夏季最强现金回馈,不仅享指定机种最高回馈8000元,还能搭配政府节能家电货物税减免最高2000元。From:品牌提供

现在买Panasonic空调就是最佳时机!5/1~7/31推出夏季最强现金回馈,不仅享指定机种最高回馈8000元,还能搭配政府节能家电货物税减免最高2000元,再加上真正业界省电第一,让你一省再省、天天省不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