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imbobile为关键词可以找到很多网站都是房产交易的,比如这个http://www.immobilienscout24.de/de/finden/wohnen/index.jsp

地区不同房型不同,房价差异相当大,比如说斯图加特靠近市中心的三层小楼中的一层,100平米大概20到40万欧,和国内比算上汇率大概和一线城市的同类房差不多,但考虑到收入情况德国人就舒服多了,不过德国年轻人仍然很少买房,大概是不想在一个地方一辈子就定下来了吧。


德国房价近几年来一路猛涨、势头强劲,引发人们对房地产泡沫化的担忧。不过专家分析,这种担忧大可不必。德国房地产研究学会(GIF)与房地产协会(BID)联合公布的「2017年房地产经济因素」研究报告指出,德国房地产市场并未出现人们所担忧的泡沫危机,其健康程度还可为欧洲其它国家树立典范。

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一:房价区域性差别很大从2007年至今10年时间里,德国六个大城市柏林、汉堡、慕尼黑、科隆、法兰克福和斯图加特的住宅价格平均涨幅超过了50%。大城市的房价猛涨也带动周边中小城市的房价水涨船高,但在偏远的乡村地区和小城镇,住房不紧张,甚至过剩。

第二:银行贷款条件严格银行在房地产贷款方面一如既往地严格审查,为确保房产市场的稳定,还出现了比以往更加严格的趋势,确保了房产市场既不会出现房价虚高,也不会因为还贷资金断供而拍卖房产。

第三:租房比例高美国次贷危机发生前,人们的自有房比例在短期内就大幅上涨了10%,而在德国自有房比例却始终稳定,多年来一直保持在大约45%左右。

除了以上三点,德国的税收法律也让投机倒卖房地产的得利空间非常小,这也导致德国人在投资房地产方面相对保守,不足以吹起任何危险泡沫。


朋友在杜塞买了套独栋的别墅,占地将近150平米(居住面积90平米,花园60平米),总价才20万欧左右的样子。
的确,慕尼黑的房子是最贵的,可以与咱们的宇宙中心比肩了


德国七大城市每平方米售价总租金收益率概览 FYR


最近稍稍看了看房,德国也是分地区,房价 也不便宜,当然也有便宜的,也是得看地段,房子老旧,周边配套等等....差异挺大。

偏向小别墅

还有的就是中介费,房子总价的3.5个点左右(基本这样)一般没得少。

还有就是很多老房子,老房子一般需要翻新也有刚维护不久的,看了几个,可没有直接去问具体的费用,如果具体问估计更高,这里的物价和人工真的好高,只是个大概加个十万欧以上的费用。

听说外派会买房投资,这里房地产相对国内比较健康,租金水平也高,还是很稳定的。

后面了解多了再更新

(今天早上德国政府对爱彼迎管控,因为爱彼迎的存在,导致了德国这边租房或者买房很困难。)


十年来德国房价持续上涨,今后还将继续稳定增长。尽管有人警告称部分地区的房价估值过高,但上涨趋势似乎丝毫未减。从全球范围来看,德国房地产的价格还相对比较实惠。如果你正在寻找有关在德国购房的更多信息。 包括房产价格,财产税,融资选择 或其他 相关德国的主题 。 这里有 一份完整的购房指南 www.dehom.cn 。 这家房地产 提供了所有相关 主题的资讯, 见解独特非常值得一 阅。


再高也无所谓,年轻人结婚又不用买房
楼上所说的别墅应该在乡下。杜塞尔多夫房间不便宜。在慕尼黑郊区类似别墅大概是100-200万欧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