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各地區降下猛烈豪雨,大雨造成新店區中興路一處地下道淹水到膝蓋。(圖/翻攝畫面)

今(29)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各地區降下猛烈豪雨,新店地區時雨量就高達65mm,造成新店區中興路一處地下道淹水到膝蓋,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隨即也改為3級開設;新店區災害應變中心也同步開設,新店警方為了維護行車安全,已經該路段派員警管制,區公所人員也到場警戒,提醒民眾要繞道而行,並注意行車安全

中央氣象局29日中午針對基隆、新北、桃園等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就在下午2時許,新北市各地降下豪雨,新店區中興路地下道就發生淹水災情,一度淹到膝蓋的高度。氣象局下午2時許,將北北基地區升級為豪雨特報,其他13縣市持續發佈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29日中午針對基隆、新北、桃園等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新冠肺炎巴西釀2.5萬死 急挖千人塚…棺木多到排隊「填空位」
有夠狠!不爽離婚2天前夫就有新歡 醋婦怒剪斷他老二沖進馬桶
蘿莉塔:每晚下面都好癢! 醫檢查大驚「塞藥進私處」:很嚴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