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復

南韓過去一日新增58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是連續3日單日超過50宗,其中55宗為本土病例,累計確診病例達11402宗,累計死亡病例269宗。

AP圖片

新增病例全部位於首都圈,主要與京畿道富川電商平臺公司的物流中心爆發集體感染有關,與該物流中心有關的新冠病例已超過90宗。南韓總理丁世鈞表示,將對該物流中心進行全面檢測。

南韓新增58宗確診,連續3日新病例過50宗,恐疫情反彈。AP圖片

當局宣佈,首都圈加強防疫,未來兩星期,博物館及美術館等公共設施全面關閉,感染風險較高的公共設施暫停運營時間延長到6月14日。企業要在遵守防疫規定下,採取彈性工作方式;同時亦強烈建議酒吧及夜店等娛樂場所關閉,以防止人口密集區出現更多的感染。

AP圖片

當局又警告,第二波疫情高峯可能隨時到來,如果未來一段時間的每日新增個案維持在50宗以上,可能會重新實施社交距離限制。

AP圖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