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 / 綜合報導

最強業配王衛福部長陳時中這週末確定前進台南,讓當地業者都很興奮!不過在去台南之前,下午阿中部長要先走訪桃園,而伴手禮也搶先亮相;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9)日也親自示範到時候要送給阿中部長的服裝配件,包括用黑面琵鷺T恤、虱目魚包包都是亮點,也準備好阿中自助餐、英雄宴等在地美食,要讓他們歡喜度過這場防疫樂活之旅。

休閒藍襯衫揹上虱目魚包,台南市長黃偉哲當MODEL親自示範這身「阿中款」服裝,藍襯衫用台南的布,台南市長黃偉哲說:「讓阿中部長穿這一件由台南的紡織廠用台南的布。」

在地出產,上頭印有黑面琵鷺印花,身上這一個擬真虱目魚包也是亮點,輕鬆休閒台南風還可當作驚喜包,台南市長黃偉哲說:「裝上台南一些名產芒果乾啊等等,我們都歡喜將這些通通獻給防疫五月天。」

最強業配王陳時中這週末確定前進台南,週六下午先到奇美博物館,再轉到國華街品嘗古都小吃,晚餐設了阿中自助餐,道道豐聖菜餚,就要讓阿中部長一次吃個夠。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像昨天晚上阿中部長就特別指名到一個神祕景點,那我們也還在跟他努力,看這個景點路途上來不來的及。」

而在前進台南之前,今天下午阿中部長會先走訪桃園,最具在地特色的楊梅仙草凍、仙草茶餅、冠軍有機米等,要送給部長的伴手禮現在一字排開搶先亮相,阿中部長本週要連連趕場,各地也都準備好熱情歡迎台灣的防疫英雄。


原始連結






相关文章